安室奈美惠爆秘戀今井翼! 「同步休息」傳考慮再婚

2018年09月17日 19:33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縱橫歌壇25年,在9月16日正式引退,同時還關閉所有官方網站,決心回歸平凡生活。然而,就在她引退的日子裡,突然被日媒爆出5年前曾跟今井翼熱戀,還一度論及結婚,如今跟對方同時選擇休息,被疑有可能重新考慮結婚的事。

▲安室奈美惠、今井翼傳出熱戀緋聞。(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傑尼斯官網)

▲安室奈美惠、今井翼傳出熱戀緋聞。(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傑尼斯官網)

據《日刊現代》報導,今井翼多年前透過一位外籍dancer牽線,認識了安室奈美惠,並在5年前轉為情侶關係,交往期間曾向事務所高層談到結婚問題,但最後這件事不了了之。消息指出,當年也有人在西麻布目擊今井和安室約會,不過照片在雙方經紀公司阻擾下沒有公開,後來便傳出2人已經分手。

▲▼安室奈美惠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超級圓頂提供)

▲安室奈美惠16日正式引退。(圖/超級圓頂提供)

36歲的今井翼從4年前開始受「美尼爾氏症」所苦,在今年9月12日確定退出傑尼斯事務所,跟16年隊友瀧澤秀明分道揚鑣,未來會先專心養病。而40歲的安室奈美惠也在相近的時間點引退,引起日媒猜測2人是否會再續前緣,但粉絲對此多半表示不相信,也希望別再打擾引退的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曾有過一段婚姻,在1997年正當紅、才剛滿20歲時,突然宣布跟「TRF」樂團的Sam(丸山正溫)結婚,並在隔年生下一個兒子。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了5年,2002年她和Sam宣布離婚,兒子的撫養權交給男方,直到2005年才重新把孩子帶回身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