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拍片籌錢遭驅趕 周杰倫「超直接解決方法」讓他傻眼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阿Ken前一陣子剛殺青導演處女作《練愛小品》,現已在後製階段。他回想當時籌錢的過程仍有一些感慨,曾陪著金主應酬,醉到爬出來,對方沒有給半毛錢,也有金主看完案子直接趕他回家,好友周杰倫也很關心,不過卻給了一個超直接解決方式,讓他當場傻眼。

▲▼阿Ken、周杰倫。(圖/記者黃軍瑋攝、記者張一中攝)

阿Ken《練愛小品》一開始籌資就不打算從「好友」下手,而是按照一般管道找錢。他前後見了超過20個金主,卻不太順遂,有時應酬醉到爬出來卻拿到半毛錢,也有金主從頭到尾嫌了一遍直接趕他回家,有時感到挫折,但他就當作是先從不同金主口中獲得對作品的意見,「總比上映後才知道好,至少可以提早修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友周杰倫也很關心阿Ken的電影,曾在一次籃球場一聽到預算只有3000萬,馬上給出解決方案:「那你幹嘛不自己出一出就好?」阿Ken笑回:「你以為每個人都是你啊?」他不希望把自己的積蓄投入進去,走好既有的SOP,不要跳過任何一個步驟,「每一個步驟都不假他手,我希望做出一套模式來。」

其實最讓阿Ken感動的還是身邊朋友的支持,像是張小燕、陶子實際支持,還有周杰倫也確定參與《練愛小品》,不過他先不透露以什麼形式參與,僅說是「各種不同方式介入」。他笑說:「杰倫一直想要搞笑,但礙於自己是天王,只能帥帥的搞笑。」《練愛小品》預計2019年上半年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