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電視最新民調下降3% 盧秀燕怪林佳龍疑似賄選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7日到豐原廟東夜市,以母親帶小雞方式帶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沿街品嘗美食並拜票,希望拉抬盧秀燕聲勢。媒體問及盧秀燕電視媒體最新民調,領先對手幅度從6%下降到3%,盧秀燕說,民調到目前為止「林佳龍沒贏過」,可能跟在梨山疑似賄選有關。

▲▼盧秀燕與馬英九、江啟臣出席公益活動,並到廟東夜市拜票。(圖/記者李忠憲攝)

▲盧秀燕與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江啟臣到廟東夜市拜票。(圖/記者李忠憲攝)

前總統馬英九17日上午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立委江啟臣等人陪同下,前往和平區谷關大道院參加「八八蟠桃聖會」三獻大典。下午則前往豐原慈濟宮上香祈福,並和盧秀燕、江啟臣及市議員張瀞分、陳本添出席公益活動,現場手作蛋黃酥,隨後帶著盧秀燕走訪廟東夜市,向商家懇託拉票。

▲▼馬英九到豐原出席公益活動,並到廟東夜市品嘗美食。(圖/記者李忠憲攝)

▲盧秀燕與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江啟臣出席公益活動,親手製作蛋黃酥。(圖/記者李忠憲攝)

▲▼盧秀燕與馬英九、江啟臣出席公益活動,並到廟東夜市拜票。(圖/記者李忠憲攝)

▲盧秀燕與前總馬英九、立委江啟臣與廟東夜市攤商合影。(圖/記者李忠憲攝)

媒體問盧秀燕,電視媒體最新民調顯示從領先對手6%縮小至3%的看法。盧秀燕說,台中市長選舉民調到目前為止「林佳龍沒贏過」,可能跟在梨山疑似賄選有關,加上現任市長的競選陣營在上次選舉就有賄選前科,沒想到這次還故技重施。

盧秀燕表示,日前張瀞分議員踢爆林市長濫用行政資源,壓迫公務人員放下市民的事務,幫他個人拉票,而且要票票入箱。一個現任市長竟被在野黨參選人超過,市民對林市長執政不佳,在這幾次民調就反映出來。

她認為,這幾年台中非常蕭條,空氣也變壞,平均薪資是六都之末,交通也非常擁擠,有非常多問題需要解決。豐原中正路有這麼多店面租售,台中市政府去年還大漲地價稅,讓市民經濟雪上加霜,因此這次競選主軸「拚經濟不拚政治」,讓台中市翻轉,未來4年「好好拚經濟,讓台中市民好生活」。

江啟臣也說,以前豐原店面有錢也租不到,但是現在可以看到對面就有一家,透天金店面1到3樓出租,而且不只這一家,甚至更多,都還在出租當中,經濟真的沒那麼好。今天辦公益活動也有另一個原因,因為聽到很多公益團體跟我反應說,今年募款不好募,因為經濟不好阿。

他表示,其實整個大環境反應給我們的就是要拼經濟,所以盧市長打的競選主軸,希望能夠感動民心、反應民意、反應市民需求的也是在拼經濟,所以不管作公益、還是到菜市場拜票,還是到不同地方聽取民眾的聲音,為的就是台中的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