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逼近柯文哲相差4%! 丁守中:沒有到開票都不算數

2018年09月17日 18:08

▲丁守中教育政策公佈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守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根據最新民調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34.9%微幅領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30.8%,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則是姚文智10.4%落後;對於此份民調趨勢,丁守中表示「民調高高低低都沒有任何意義,沒有到開票都不算數」,從民調可以看到中間選民,以及藍軍選民都已經覺醒了,但是綠營陣營背離蔡英文和民進黨這是很明確的。

對於民調顯示結果,丁守中表示,「不只是泛藍要歸隊,更要爭取中間龐大的選民支持與認同」前陣子已經有指出,民調正負差距範圍,差一點點而已,有信心;目前台北市競爭力下滑沒有建設、經濟這是事實,這些問題民眾漸漸會感受到。

關於大巨蛋爭議,民調指出民眾認為丁守中比較適合處理此案件?對此,丁守中信心強調,「只有丁守中能解決大巨蛋問題」,也可以解決台北市招商引資問題,嚴重解決民眾低薪窮忙問題。

而外界關注競選辦公室台北未來館何時開幕?丁守中表示,九月底之前會開幕,競選總也是,不會採取以往舉行龐大的造勢活動,會像是開幕記者會方式;對於柯文哲競選團隊尋求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作家小野出任,丁守中則是回應,「沒意見,那是他的事情。」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