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感性喊話安室! 「一定還會唱跳,隨時打給我」

2018年09月17日 18:01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很榮幸能在她25年的音樂道路上,有機會和她合作一首歌。」蔡依林在結束安室奈美惠引退前夜祭後感性地說,「她未來一定還會唱歌、跳舞,只是在不同的舞台。如果有一天,她需要我,隨時打電話給我!」

安室奈美惠的引退前夜祭15日在日本沖繩舉行,這場名為《WE ♥ NAMIE HANABI SHOW》的前夜祭,除了安室登台演出之外,她還邀請到好友平井堅、山下智久等人一同獻唱,蔡依林也是與她一起見證引退時刻的好友之一。演出結束時,安室與所有同台歌手牽手謝幕作為演出的最後畫面,蔡依林也身在其中,兩人的情誼可見一斑。

▲▼蔡依林, 安室奈美惠。(圖/NTV電視台提供)

▲▼蔡依林綁高馬尾向安室奈美惠致敬。(圖/NTV電視台提供)

▲▼蔡依林, 安室奈美惠。(圖/NTV電視台提供)

蔡依林在此次前往演出的過程中備受禮遇。表演當天是蔡依林的生日,她進入彩排後台休息室時,一個用各色各樣氣球裝點並擺滿精緻禮物的祝賀台,令她十分驚喜,而這正是安室奈美惠親自要求的生日安排。工作人員透露,安室花了很多天時間在不同的禮物中反覆考慮後,才做出最終選擇。出道25年即將引退的天后安室,在彩排結束後特意來到後臺對蔡依林表達謝意,而蔡依林也對她的盛情十分感動並表示感謝,「這麼重要的時間點,謝謝你邀請我來」

▲▼蔡依林, 安室奈美惠。(圖/NTV電視台提供)

▲▼蔡依林、安室奈美惠展現姐妹情。(圖/NTV電視台提供)

▲▼蔡依林, 安室奈美惠。(圖/NTV電視台提供)

在安室奈美惠好友演出環節,蔡依林登台表演,前後歌手分別是重量級嘉賓平井堅與山下智久。伴隨著熟悉的旋律,蔡依林登上舞台,現場的尖叫聲震動整座場館,日本歌迷跟唱中文歌詞幾乎毫無壓力,而副歌部分她與安室共舞的經典段落更是引發全場大合唱

演出後,在主辦方安排的慶功宴上,蔡依林再次祝福好友走上新的起點。慶功進行到一半,安室奈美惠請人推出一個大型蛋糕,在場的平井堅、山下智久等歌手也都與賓客一同唱生日快樂歌向蔡依林表達祝賀。蛋糕上用巧克力精心製作了舞台,而舞台上的水晶高跟鞋、屋虎等巧思,處處可見安室的細緻與用心。安室引退在即,處處為蔡依林祝賀,這讓蔡依林十分不好意思,她現場頻頻感謝並在致詞時說,「我很感謝安室奈美惠,非常開心能結交到一位這麼好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