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兒播英文CD!惡霸坐著「專心聽」...下秒氣炸:給我說狗語

▲女兒播英文CD!惡霸坐著「專心聽」...下秒氣炸:給我說狗語。(圖/網友Tiffa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星人:嗯?現在在說哪國語言?(圖/有點毛毛的/網友Tiffany Huang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快點給我說狗語喔!網友Tiffany Huang17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分享愛犬的逗趣短片,內容是惡霸犬「哈力」聽到英文CD後,突然氣噗噗狂叫,宛如在說「給我說狗語喔!」,聽不懂的生氣模樣真可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惡霸犬坐在地板上,隨著CD播放,牠一開始還歪頭專心聽,後來越聽越奇怪,心想「怎麼是說英語」,當場暴氣汪汪叫,最後還激動到整個身體彈起來,樣子超呆萌。

主人PO文笑說,「惡霸當家,學英文,到底是在上課,還是在嗆老師?XD。」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說,「哇~英文會話欸」、「惡霸表示:請說狗語」、「哩工蝦小XD」、「牠很認真聽喔哈哈」、「牠表示:看 !說狗語啦」,媽媽對此也笑說,「我去找找狗語版的XD」。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惡霸犬毛孩專心坐下女兒狗語英文C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