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為「真正的如懿」慶生!墓前哭送皇后蛋糕 結果…搞錯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電視劇《如懿傳》正在熱播當中,戲裡如懿對乾隆皇帝一片深情,令不少觀眾看得揪心。但在電視劇之外,也有對「如懿」深情的幾位粉絲,在每年皇后誕辰日都去祭拜,連今年也親自送蛋糕、在墓前流淚,未料如今此事引起關注後,卻被指出根本「拜錯了人」!

▲粉絲為真正的那拉皇后慶生。(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如懿傳)

▲周迅演出《如懿傳》中的「如懿」一角。(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如懿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粉絲在微博分享,有一群人特別喜歡、崇拜那拉氏,趁著今年3月11日是皇后300歲誕辰,還特地訂製蛋糕,再帶上許多糕點、水果、花束,特地到清陵為皇后祝壽,祭拜時還因為情緒激動,一起在墓前哭了起來。這群粉絲中,還有人已經連續去拜了好幾年,十分忠實。

▲粉絲為真正的那拉皇后慶生。(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為輝發那拉如懿慶祝300歲誕辰。(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為真正的那拉皇后慶生。(圖/翻攝自微博)

隨著《如懿傳》熱播,粉絲為那拉氏慶生的事也引起關注,不少網友都感慨「很有心」、「真的是比老公還貼心的粉絲」。然而,有工作人員指出,這群粉絲很可能拜錯了人,因為繼后的棺材被乾隆處理得太「隨意」,早已經爛掉,粉絲拜的這位「皇后」實際上應是純妃。

▲粉絲為真正的那拉皇后慶生。(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為「皇后」慶生,但實際上可能搞錯了人。(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