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只草莓裡有針 澳洲警方獲報指香蕉也中標!

▲▼澳洲警方獲報連香蕉裡也有藏針。(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澳洲警方獲報連香蕉裡也有藏針。(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上星期發生6起「草莓藏針」事件,多人在購買昆士蘭省的草莓中發現縫紉針,甚至有人誤吞下肚緊急送醫,當地省長還為此祭出10萬澳元(約台幣220萬元)緝凶。不過現在又爆出不只草莓有藏針,昆士蘭省警方今(17日)證實接獲民眾報案,指在香蕉裡也藏有針。

綜合外媒報導,新南威爾斯省有位媽媽在超市買了2盒草莓,沒想到10歲女兒剛咬下去就吃到針,仔細檢查發現該盒被插針的草莓共有3顆。另外,在布里斯本也發生同樣事件,男子吃到一半才發現草莓裡有針,更恐怖的是針還被他吞下肚,所幸送醫後已痊癒,但他也在同盒草莓裡發現了另一根針。

沒想到事件延燒至今越演越烈,昆士蘭省警察局長史都華(Ian Stewart)今日證實接獲報案,指有人在超市購買的香蕉裡發現有針,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隨後昆士蘭省省長發言人也出面澄清,指初步調查是一名精神疾病患者把針塞入香蕉內,是一起獨立事件,與上周的草莓案無關,希望民眾不要太恐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