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遭揍到子宮出血! 男吊點滴受訪:我會說出真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荷拉與男友互毆事件持續延燒,男方先出面秀出「毀容」傷照,她也在17日打破沉默,附上全身被揍到瘀青以及清楚寫著「子宮內有出血」的驗傷單,戳破男生強調「沒打人」的謊言。報導刊出後,美髮師男友下午迅速接受訪問,反擊表示:「我不會和解!」而他推著點滴受訪,看起來已然住院了,劇情堪比本土劇精彩。

▲▼具荷拉公布驗傷單,其中一列寫著「子宮出血」。(圖/翻攝自D社臉書)

▲具荷拉公布驗傷單,其中一列寫著「子宮出血」。(圖/翻攝自D社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荷拉接受《Dispatch》專訪,透露男友不滿她與男生聚餐,成為兩人爭吵的關鍵。男友闖入房間把她踹醒,嘴裡飆髒話、動手推她,於是她反擊,卻又遭男生抓著頭撞白板,雙方最後變成嚴重的互打,男方還威脅「毀掉妳的演藝生活」。《Dispatch》的報導多了室友B的承述,加上具荷拉附上13日就醫治療的驗傷單,不只全身上下都多處瘀青,子宮也有出血狀況,網友風向立刻轉成支持女生。

▲美髮師A男吊點滴受訪。(圖/翻攝自D社、朝鮮日報、具荷拉IG)

▲美髮師A男吊點滴受訪。(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對此,美髮師A男(具荷拉男友)17日在醫院接受韓媒《朝鮮日報》專訪,「一直到今天上午,(我)通過律師和友人希望得到具荷拉表示自己錯了的回應,為了和解而努力。」但他主張「沒有雙方互毆」,看見具荷拉接受《Dispatch》訪問報導刊出後,他打消和解念頭,決定在警察局述所有真相。

A男吊著點滴、穿上病服,「事情都變成這樣了,我會通過警方調查來證明不是雙方互毆,我也沒有侵入具荷拉家裡,這段期間我所忍受的全都會說出來。」他晚間9點(台灣時間20點)將親赴江南警察局接受調查。

▲具荷拉感情生活鬧到社會版面,未來難回到演藝圈。(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感情生活鬧到社會版面,這幾日吵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