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董事人選由誰提 林聰賢:會跟柯文哲商量

2018年09月17日 16:01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圖/記者許展溢攝)

▲針對北農董事人選,林聰賢說會好好的跟柯文哲商量。(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近來風波不斷,9月14日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宣布請辭北農董座職務,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17日)出席坡地金育獎頒獎典禮時,被問到北農董事長是否有確定人選,林聰賢說,依照過去慣例,會再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好商量。

北農總共23席董事,包含北市府5席、農委會5席、中華民國農會5席,其餘包含青果社2席在內,一共8席為民股。林聰賢說,陳景峻上週才召開記者會, 相關程序都還是須經董事會,現階段就等台北市政府召開臨時董事會,但會依照過去的慣例,跟柯文哲及台北市政府團隊好好商量相關的事情。

林聰賢表示,未來因應北農整體營運及市場改建,會好好針對人選做商量,至於人選是否由北農提出?林聰賢指出,人選部分尊重台北市政府,他強調「當然是台北市政府提人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