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有殺氣!小巴哥斜眼偷瞄 緊張到哼哼哭:牠484在我後面...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腳麻...走不了阿!」Instagram@sake.soju.pagu有則逗趣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這天小巴哥Pagu突然坐在地板上動也不動,似乎是感受到蘇格蘭摺耳貓Soju正在後方,過程中牠不僅全身發抖,甚至還緊張到發出哭聲,影片觀看次數已突破1千萬次。(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小巴哥斜眼偷瞄,緊張到哼哼哭。(圖/翻攝自Instagram@sake.soju.pagu)

▲巴哥犬:不行...我要逃走,本汪年紀還小,不能在這裡被吃掉!(圖/翻攝自Instagram@sake.soju.pagu,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LADbible轉貼這則短片並打趣註解「他在我後面對吧,是不是?」畫面中可以看到,喵星人抬起右腳、眼神直直盯著前方,就彷彿是定格了;而小巴哥隱約也感覺到後面有股黑暗的氣息,突然緊張的不停發抖,還開始嗚嗚嗚的哭起來了,但貓咪在後面明明什麼事都沒做,一臉無奈整個看起來超無辜。

小巴哥斜眼偷瞄,緊張到哼哼哭。(圖/翻攝自Instagram@sake.soju.pagu)

▲喵皇見到巴哥犬站起來往後走,自己也嚇得跑走。

小巴哥斜眼偷瞄,緊張到哼哼哭。(圖/翻攝自Instagram@sake.soju.pagu)

▲「這世界真危險...偶要永遠待在熱狗裡不出來QQ」

彼此僵持了10幾秒左右,Pagu決定不再坐以待斃,可以看到牠勇敢的站起來,接著往後方倒著走;只見原本動也不動的Soju一看到前方的狗狗快碰到自己,立刻也嚇的逃到遠處,但還是非常好奇Pagu的行動,緊盯著看。後來小巴哥成功逃到「大亨堡」坐墊裡,充當起「熱狗」的角色,趴著休息。

這段影片雖然是1個月前分享的,但因為畫面逗趣又充滿緊張感,最近又開始在網路上流傳,目前已累積1千多萬次的觀看次數、15萬個按讚數和13萬則轉貼,將近5萬名的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哈哈哈這是敵不動我不動的概念嗎」、「大亨堡配蚵仔搭嗎XDD」、「貓咪OS:誰要吃你啊!!」、「主子其實也很挫」。(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巴哥犬狗狗貓咪蘇格蘭摺耳貓IGsake.soju.pag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