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睛「氣質女老師相親」 網友嘆:時間久了真的會有單身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天河區日前舉行一場相親活動,會場上90年後的周小姐因為外型亮眼,而格外引起注意。大眼睛又高挑的她生活圈都是女生,所以很難有機會談戀愛,「平時自己過的太開心,大家都認為我有男友。」

▲▼氣質女老師相親             。(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老師相親成為焦點。(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據梨視頻報導,職業是英語老師的周小姐工作環境都是女生,或是一些已婚的姐姐,圈子裡沒有男生,所以才會決定相親試一試。她說,擇偶標準要性格好、陽光大氣一點的,「其他人會覺得我看起來有男朋友了,生活過了太美滋滋。」

對於遇到對的人的想法,周小姐表示,要自己過了開心,同時狀態也是比較好,到時候遇到的對象也比較合適,如果是想去抓住,或者是想去尋找一個依靠,這個時候的這樣心態有點失衡,「所以平時我都過的很開心,而旁人看到我很開心,就認為我有男友了。」

看到美麗又有氣質的女孩竟然沒男友,網友留言說到,「感覺人單身久了真的會得單身癌」、「28、29歲的時候,確實是對婚姻最慌張、最著急的時候,可一旦過了30,突然就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單身不就是開心嗎」、「單身慣了就不適應兩個人在一起的那種感覺了」。

▲▼氣質女老師相親             。(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