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心狠殺房東 兇刀竟藏神明桌「跪墊消業障」

▲▼ 游姓男子殺人後將兇刀藏壓在神明桌前的跪墊下,想請神明消業障,但仍遭逮補送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游姓男子殺人後將兇刀藏壓在神明桌前的跪墊下,想請神明消業障,但仍遭逮補送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房東因將原本月租制改為日租制,房客延遲未繳租,竟將房門鎖換掉,房客盛怒下買水果刀刺向房東左胸,造成他大量出血送醫不治;事發後,房客將兇刀藏到土城宮廟的神桌前跪墊,想藉由神明力量消業障,但仍遭警方逮捕,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 游姓男子殺人後逃到土城延吉街上宮廟,將兇刀藏壓在神明桌前的跪墊下,想請神明消業障。(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游姓男子殺人後將兇刀藏壓在神明桌前的跪墊下,想請神明消業障,但仍遭逮補送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郭姓房東(65歲)在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91巷內B1,隔成10多間的套房出租,原本交租為月租制,這個月改為日租制;15日郭姓房東來向游姓房客(35歲)收租,但他未返家。隔日房東就將房門鎖更換,游男不滿「我的內衣褲都還在裡面,我現在給你300你給我開門」,房東說「你昨天沒回來交租,我已將房子租給別人」,不願幫他開門。

游男越想越火,離開後騎機車到附近五金百貨買了一把約30公分長的水果刀,返回租屋處,一言不發直接持刀刺向郭姓房東左胸;房東衝出,跑到對街便利商店求救,送醫後因大量出血不治。

事發後,游姓兇嫌擔心房東死後變成冤魂找上他,跑到土城延吉街上宮廟,將犯案用的兇刀,壓在神明桌前的跪墊下,想藉由神明力量幫他消業障,之後在跑到永和中正橋下河堤躲藏,但仍遭警方循線逮補,將他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