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無門鳳梨車超吸睛!沿途飄果香 中彰投趴趴走日賺5萬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近日經常看到一輛黃色貨車出沒在街道上,但黃色貨車並不稀奇,稀奇的是這輛車的車門全部改設成木柵欄,上面還寫著「此車不上高速路」的字樣,而車上載了滿滿一堆如小山丘般的鳳梨,而鳳梨果香隨風飄散「無聲勝有聲」成了最好的叫賣。

▲▼       鳳梨車      。(圖/東森新聞)

▲沒門鳳梨車超吸睛,沿途飄散果香吸引民眾。(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報導,該鳳梨攤商每日清晨都要到名間鄉大庄村批發鳳梨,再開車到中彰投等地販賣,因為價錢便宜、車子和老闆身上的T恤都是鮮豔的黃色,外加上鳳梨隨車沿途飄散果香,總能吸引顧客上門。

沒門的鳳梨車色彩搶眼,讓民眾紛紛表示很新奇,會想上前多看一眼,但還是會擔心老闆的安危,也怕車開著開著,東西就掉下來。對此,老闆表示,他把這輛二手車改成沒門的鳳梨車,開在路上的時候,還能讓果香沿途飄散,藉此吸引顧客,去年元宵節甚至一天就淨賺5萬元。

▲▼       鳳梨車      。(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