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戰士:掠奪者》結局原本不一樣 驚喜人物回歸!

《終極戰士:掠奪者》。(圖/《終極戰士:掠奪者》劇照)

▲《終極戰士:掠奪者》。(圖/《終極戰士:掠奪者》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終極戰士:掠奪者》已經在台上映,讓期待已久的系列電影迷進戲院朝聖,不過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原本有機會回歸,但他在去年便透露不會重返演出,近期除了導演Shane Black對此說明外,外媒也曝光原本的劇本結尾不太一樣。

阿諾史瓦辛格當時表示,不想要只是客串,「他們問我,我讀了劇本,而我不喜歡,無論他們提供什麼,所以我不會參演,除非他們重寫劇本,或是讓這角色更為重要,如果以現在的狀況,我不會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圖/《終極戰士》劇照)

▲阿諾史瓦辛格主演1987年《終極戰士》。(圖/《終極戰士》劇照)

對此,導演Shane Black近來向《Digital Spy》透露,「電影公司想要一部更新的電影,演員陣容不斷演變,不想要把關鍵放在阿諾史瓦辛格會不會回歸,最有可能便是他短暫地出現,參與最後段、高潮的部分。」

所以當初Shane Black詢問阿諾史瓦辛格意願時,也預期到對方會拒絕,「這是可以理解的,他說『這只是一小部分,我不認為我會想這樣做,我要跟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拍《魔鬼終結者》』,基本上,是為了詹姆斯卡麥隆』」。

Shane Black理解阿諾史瓦辛格的想法,「如果我是他,我會想要成為一部電影的重要角色之一,不然就不要」。

《終極戰士:掠奪者》。(圖/《終極戰士:掠奪者》劇照)

▲《終極戰士:掠奪者》。(圖/《終極戰士:掠奪者》劇照)

以下有雷

不過《Birth.Movies.Death》網站報導,Shane Black和Fred Dekker原先的劇本和上映的版本很不同,倖存的McKenna和兒子Rory,以及Casey Bracket在直升機降落後,看到了阿諾史瓦辛格過去飾演的Dutch Schaeffer要他們3人一起走,Rory突然問說「我也是嗎」,Dutch Schaeffer便笑著說「特別是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