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不愧是潮流教父! 早7天穿上The North Face帥爆聯名

▲陳冠希搶先穿的The North Face,真的好好看呀~(影/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穿著結合東西方文化的港星陳冠希,在亞洲帶起美式街頭風格穿搭風潮,加上主理的潮牌CLOT,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最近更搶先7天穿上The North Face全新與日本潮流鬼才的全新聯名服飾,不愧是「潮流教父」啊~

▲陳冠希搶先穿The North Face新聯名(圖/翻攝自kazuki_kuraishi IG)

▲The North Face新聯名將機能性與潮流感結合。(圖/翻攝自kazuki_kuraishi IG)

The North Face在2018年秋冬,與日本潮流大師倉石一樹推出「Kazuki」系列,將機能性服裝結合潮流美感,卻仍承襲品牌一貫因應極端、多變氣候而生的「庇護所」(Shelter)精神,隨時提供絕佳防護。

▲陳冠希搶先穿The North Face新聯名(圖/翻攝自edcee3000 IG)

▲陳冠希低調露出半張臉,讓人把目光放在外套上。(圖/翻攝自edcee3000 IG)

此系列首波已於9月10日上市,而陳冠希於9月3日就在Instagram上示範,壓低帽緣、在有黑色拼接的橄欖綠夾克裡面,內搭紅橘色T恤,更能凸顯外套多個口袋設計巧思。他當時預告著此系列即將上市,被粉絲大讚:「帥死了」、「至尊偶像」。

▲陳冠希搶先穿The North Face新聯名(圖/品牌提供)

▲(左)可以折起來當袋子攜帶的捲折外套,是重點設計。(圖/品牌提供)

「Kazuki」系列集合多種性能,如Gore-Tex®透氣防水防風技術、 Primaloft® 保暖功能及Pertex®輕巧柔軟面料。重點款式是有著長帶的DryVent™外套,倉石一樹說:「只要捲折外套,便能袋子一樣方便攜帶」,兼顧機能性與實穿性。

首波商品包含14件男裝,已於亞洲地區上市,歐洲則要等到10月24日。第二波將於10月25日同樣先於亞洲區上市,屆時陳冠希是否又會搶先示範呢?一起來期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