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果粉口袋深不深? iPhone Xs Max官網保護殼賣這個價

▲蘋果官網推出一款全新皮革保護殼,搭配6.5吋 iPhone Xs Max。(圖/蘋果官網)

▲蘋果官網推出一款全新皮革保護殼,搭配6.5吋 iPhone Xs Max。(圖/蘋果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旗艦新機iPhone Xs Max,512G賣到5萬2900元,昂貴價格打趴所有市售手機,已經讓不少消費者大嘆買不起,但是貴的可不只手機,蘋果官網出現一款要價4290元的iPhone Xs Max皮革保護殼,引起不少網友爭議,為什麼連保護殼也這麼貴?

一支要價超過5萬的手機,要是沒有保護殼的話,磕撞都能讓人心疼不已,所以往往買手機之外,配件也成為必備商品,但是蘋果官網上,為搭配iPhone Xs Max 6.5吋的超大尺寸,所推出的一款全新皮革保護殼,強調特殊皮革製造的保護殼可以在套用時直接進行無線充電,價格高達4,290元。

對此,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為什麼連保護殼也這麼貴」,有人覺得高貴的手機自然要搭配相等的保護套,「賣太便宜會顯示不出價值」,有人則說「手機都買不起買手機殼幹麻」,不過官網上也另有其他較便宜的保護殼款式,就有網友回應「便宜的不看,來抱怨貴的」。

蘋果新機發表後,從規格、售價到配件皆成為果粉關注重點,因此許多電信商已經針對即將開賣的新機推出配套方案,建議消費者購買前可以多方比較,以免口袋荷包大失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