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微博有動靜了」瘋傳準備復出! 曝「被關1個月真心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人間蒸發」3個多月,有消息指出她接受完調查,已經安全回家好一陣子。先前她位於無錫的工作室疑似停止運作,但有網友發現,范冰冰工作室16日凌晨「點讚」了范冰冰粉絲團的動態,引起外界猜測是準備「復出運行」的徵兆。

范冰冰工作室自從8月中更新過一條公益活動的消息後,就再也沒有動作,直到16日她過37歲生日也沒有任何發文,有眼尖網友發現,工作室在16日凌晨點讚了范冰冰粉絲團發的2條貼文,不同於前一陣子的低調態度,讓人猜測離范冰冰復出的時候不遠了。

▲范冰冰工作室點讚。(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工作室點讚。(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室點讚的2條貼文都是來自於范冰冰粉絲團的生日賀文,以蔡依林的《我》這首歌歌詞來指她現在的困境,「人們於范冰冰之身,投射了太多的欲望與謠言,可,我們明白她、瞭解她,也知道,褪去光鮮,卸下紅唇、脫掉高跟鞋的她,曾愛過、痛過、想念過、記恨過、放下過、寬容過,最後,才能用一顆感恩的心,笑對這複雜的世界和不同的聲音。」

事實上,范冰冰工作室位於江蘇無錫國家數字電影產業園,牆上共掛著3間公司的營業執照,法定代表人皆為范冰冰,日前被陸媒直擊人去樓空,門一打開,裡頭完全被清空,所有文件都被清走,僅剩3、4名工人正在粉刷牆壁。不過,針對工作室遭清空一事,物業公司表示,是在進行保潔工作,等到清潔完成後,工作室員工仍會回到該處上班。

▲范冰冰工作室點讚。(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工作室點讚。(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范冰冰有關的公司多達12家,位於無錫的工作室,該處懸掛3張營業執照,她皆是法定代表人,物業工作人員透露該處正在裝修,且工作室位於無錫國家數字電影產業園區,當地宣傳部負責人表示,地方工商部門曾來進行調查,加上多位業界人士透露,「范冰冰牽扯的事情並非只有逃稅漏稅那麼簡單,水比較深。」

有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在接受完逃稅調查後,其實已經回到家好一陣子,但相關單位規定在正式的調查結果出爐之前,她都不可以和外面有接觸,也不能放出任何消息,所以她至今都保持沉默,要等最後的結果出爐後,才知道自己能不能逃過一劫。

▲范冰冰工作室點讚。(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行蹤成謎。(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