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布/音源最狂強者iKON演唱會限量贈票 粉絲們快衝啊~

App小組/活動報導

iKON於2015年自生存節目中展露實力而出道的七人男子團體,更在出道後即橫掃韓國8大音源榜,以強勢的成績被稱為「怪物新人」,也是目前南韓娛樂圈新世代代表男團之一,iKON二度來台巡演,將於9月22日在林口體育館魅力開唱。想看iKON演唱會,趕快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本週六演唱會門票限時贈!

ikon演唱會

▲想看iKON演唱會,趕快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本週六演唱會門票限時贈!!

由隊長B.I、BOBBY、金振煥(JAY)、宋允亨(SONG)、金東赫(DK)、鄭粲右(CHAN)、具俊會(JU-NE)七人所組成的iKON,前後經歷兩個生存節目累積人氣,在2015年出道前就已引發各界關注,不只是因為有YG娛樂的金字招牌,也因為團員延續YG嘻哈本色的音樂風格與創作實力,被認證為不只是偶像的新世代組合。2018年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以主打歌《Love Scenario》獲得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三冠王,累積音樂放送節目共8個冠軍,霸佔韓國所有排行榜1位連續43天,登上音源最強者王位,超狂紀錄震撼韓國歌謠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將第四度回歸的iKON,如此密集的回歸速度在YG娛樂相當罕見,可見公司對他們實力的肯定,行程滿檔的他們特別於中秋連假來台與粉絲們同樂,他們也準備為台灣的康妮們帶來一連串的經典歌曲,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iKON 2018 CONTINUE TOUR IN TAIPEI」,趕快來抽票吧!

>>>限時贈iKON巡迴演唱會台灣場!下載星光雲App抽票去>>>

【iKON演唱會贈票資訊】

◎活動時間:9月17日至9月19日20:00止。
◎得獎獎項:演唱會門票6張,共3組。一人限抽1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3名。
◎兌領方式:中獎者請攜帶個人身分證件,活動開演前一小時於櫃臺處領取即可。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iKON 2018 CONTINUE TOUR IN TAIPEI】演唱會資訊

◎演出日期: 2018/09/22(六)
◎演出時間: 18:00
◎演出地點: 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

==簡單3步驟!送你去iKON演唱會==

◎步驟1:
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星光雲下載示意圖。(圖/示意圖)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抽>>iKON巡迴演唱會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得獎公告

林*慧  *****990@gmail.com
陳*翔 *****0077@yahoo.com.tw
陳*宇 *****re83110182@yahoo.com.tw

中獎者請至個人信箱於規定時間內回復信件後,
活動開演前1小時攜帶身分證證件正本至櫃臺處領票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