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丁守中民調僅差4%! 柯文哲:反正民調就是看一看

2018年09月17日 11:31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針對蘋果日報公布的最新的台北市長選舉民調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34.9%,僅微幅領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30.8%,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排名第三10.4%。柯文哲17日對此表示,「民調就是看看就好。」

另外,《ETtoday新聞雲》民調中心最新的調查結果也顯示,有41.7%支持柯文哲,29.9%支持國民黨丁守中,8.4%支持民進黨姚文智。對於兩份民調數字相差不同,柯文哲表示,「不知道民調,不曉得,這其實用一千份樣本要去猜測,不太容易,本來就有誤差。」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根據《ETtoday新聞雲》民調中心分析比較最新數據與今年7月底的調查結果顯示,柯文哲支持度由42.4%略減0.7%;而國民黨丁守中的支持度也從30.9%略減1%;至於民進黨姚文智的支持度則是略增3%,三人支持度基本上變化不大,仍是呈現柯文哲領先的局勢。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