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臉臭被嫌20年「爆哭想不開」! 痛揭耍大牌內幕…全因童年瘡疤

2018年09月17日 11: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郭雪芙長相甜美,一出道就被視為女神級天菜,負面新聞卻不曾斷過,像是耍大牌、臉臭等,甚至和團員都鬧出不合,她曾在節目上坦言,因為家庭關係,養成我行我素的個性,說話也容易得罪人,入行後多次被客戶客訴臉臭,讓她一度崩潰想不開,覺得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郭雪芙2008年出道,在模特兒時期不只一次被客戶投訴,說:「你們家雪芙,臉很臭,都不打招呼。」後來被公司、經紀人教育,才漸漸改善,加上她的個性不擅裝熟,平常也不太會跟朋友、家人聯絡感情,直到表姐生了一個小孩,某天驚覺小朋友已經5歲,「我才想說這5年我到底都在幹嘛,根本沒關心他們,我錯過了他成長的時間。」現在也慢慢瞭解,不是自己想要怎樣就可以怎麼樣。

▲▼郭雪芙最近被拍到,和一名帥氣女子共進晚餐。(圖/取自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出道以來負面傳聞不斷。(圖/取自郭雪芙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雪芙童年父母離異,家庭狀況宛如八點檔,爸爸到大陸再婚,媽媽罹乳癌後便獨自住在宮廟,聽信偏方治療,在她9歲時過世,而她也來不及見到媽媽最後一面,可能因為家庭環境如此,讓她自小防備心極重,也沒有安全感,入行後她只想做好工作,不講話也不打招呼,臉臭又陰沉,加上講話直接到近乎白目,常得罪人不自知,一度崩潰爆哭想不開,這種個性磨了10年,她笑笑說:「現在看到人會點頭了。」

曾經被指是假面甜心而在鏡頭前落淚,郭雪芙坦言,自己看到報導後就在片場哭了出來,她略帶委屈的說:「一直以來我都很做自己,雖然有時候講錯話會被公司罵,但我不走甜心路線,也覺得自己不假,都是用真心對待大家。」讓她傷心的除了負面報導外,還包括有網友在她粉絲團留言:「我本來滿喜歡妳的,想不到你是這種人。」說到此她也忍不住,拿出衛生紙抽噎起來。

▲▼郭雪芙喝喜酒「有禮貌洋裝」被讚(圖/翻攝自Instagram/aohsuehfu)

▲郭雪芙家庭狀況宛如八點檔。(圖/取自郭雪芙IG)

郭雪芙還曾被媒體拍到,疑似下台前臭臉,向經紀人說話的口型被解讀:「他沒有來擋!」引起許多討論。經紀人Elsa事後解釋:「她當時是說『衣服鬆掉了』,這是一個誤會,嘴型真的很像。」化妝師好友也澄清她只是防衛心比較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