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坐墊啃到露塑膠殼!啾咪汪翻肚求饒 網護航:牠在保護你的車

▲▼坐墊啃到露出塑膠殼!汪「啾咪臉」翻肚 網:牠在保護你的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狗狗把機車坐墊咬到路出塑膠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隻狗狗的破壞力不容小覷,幾口就可以輕鬆讓幾百元飛走。日前一名網友發現,家裡的機車座墊被狗狗「脫衣服」,外圍的棉花被啃到散落一地還露出塑膠殼,兇手則是倒在角落翻肚,露出好笑又好氣的「啾咪臉」求原諒,讓網友紛紛笑翻幫護航,「牠在保護你的車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許姓網友日前在「爆笑公社」PO文寫道,「看那一副嘴臉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小黃狗耳朵開飛機,躺在角落翻肚,轉向看看身旁的機車坐墊,皮整個被扒下來一大半,中間的棉花咬成一塊塊殘渣,掉落在地板,讓坐墊露出透明白色的塑膠殼,兇手汪露出可愛的啾咪臉,看起來毫無悔意彷彿再說,「我不小心用的啦,原諒我嘛~嘿嘿」。

照片分享出來之後逗樂無數人,網友紛紛留言笑說,「確定是牠嗎?說不定牠為了保護你的車,被兇手打暈了呢」、「立刻去買狗蛋糕切給牠看」、「彷彿看到飼主的錢灑了一地」、「把牠綁著 餵貓吃肉給牠看」、「不爭氣的笑了」、「換個不鏽鋼的坐墊防咬又可以煎蛋」、「原廠座墊不算貴也不算舒適,剛好換個高級點的...」。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機車墊啾咪翻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