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牌友手握1000元藏背後 白柴「咬了就跑」:來追我呀~

▲白柴偷錢實錄。(圖/網友小蕾授權提供)

▲貪財白柴偷錢實錄。(圖/網友小蕾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這年頭經濟不景氣,連狗狗也貪財!高雄白柴「妞妞」這天一看到馬麻的朋友手裡握著1張1000元,三步併作兩步直接上前把錢叼走,咬著鈔票在家裡四處亂竄,說什麼也不肯把錢交出來,整個「犯案過程」被友人錄下來後,媽媽將影片上傳至臉書,引起網友大笑表示「這小子識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小蕾日前將這則影片PO至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她說當天一群朋友到家裡打牌,其中一位友人拿著1000元鈔票手背在身後,沒想到妞妞看到後,竟突然衝過去把錢咬走,而後立馬轉身逃跑,不管朋友們怎麼追,妞妞就是不肯停下來,甚至躲到桌子底下,見人就跑,調皮模樣讓眾人看了全笑壞,最後妞妞終於把錢吐出來,但也已經殘破不堪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白柴偷錢實錄。(圖/網友小蕾授權提供)

▲「贏錢了就要分紅啊!」

▲白柴偷錢實錄。(圖/網友小蕾授權提供)

▲汪:桌上這支好像蠻值錢的。

媽媽笑道,「妞妞應該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牠很貪吃,很有可能以為那是吃的才咬走!」妞妞貪吃的事蹟說也說不完,其中讓馬麻最印象深刻的是,有次妞妞自己待在家裡,結果竟然自己把桌上的感冒藥全吞下肚,全家人都嚇壞了,幸好牠身體夠勇健,最後沒有什麼大礙。

許多網友看了妞妞偷錢的影片後笑歪表示,「有錢就可以買肉肉了」、「不夠大張可能還不拿」、「求教學!」、「倫家是財犬不是柴犬哈哈哈」、「夠識貨!」、「趕快拿肉跟牠換」、「汪:我要吃紅啊」、「狗狗就是要養這種的」、「今天吃牛排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白柴偷錢實錄。(圖/網友小蕾授權提供)

▲妞妞:打牌94要穿紅內褲啦!

▲白柴偷錢實錄。(圖/網友小蕾授權提供)

▲「我來想想明天樂透會開什麼號。」

▼影片為網友小蕾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白柴鈔票千元小朋友偷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