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出殯遇超強怪風 4男倒退嚕手滑「遺體」噴出掉進水池

2018年09月17日 09:0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友近日流傳一段離奇的影片,4名穿著白衣的男子在出殯時突然遇到一陣怪風,大家完全無法抵擋導致身體失去平衡,接著遺體就從擔架上滑出來掉進旁邊的水池裡,嚇了4人和現場群眾一大跳。

影片中,4男抬著裝有遺體的擔架走在一處水池旁邊,後頭還跟著幾名女性,表情看起來相當悲傷,這時道路前方突然吹來一陣強勁的怪風,風勢之大吹得所有人頻頻後退,而4人也在後退的過程中不小心失去平衡,手一滑擔架瞬間傾斜,遺體就這麼在眾人眼前直接滑出來,還掉進一旁的水池裡。

出殯遇到怪風,4男失去平衡遺體滑進水池。(圖/翻攝自LiveLeak/stainless)

▲雖然遺體滑出來的這一幕看起來頗嚇人,但也有網友懷疑是假的。(圖/翻攝自LiveLeak/stainless

現場的婦女目睹這一幕忍不住嚇到尖叫,其中一名男子反應過來後趕忙趴到欄杆旁察看,並和另外一名男子一起進到水池邊打撈,然而,直到影片結束他們都沒有成功將掉落的遺體找回來。

雖然上傳這段影片的網友並未說明事情發生的時間、地點,不過,離奇的一幕也引起網友討論,有人從衣著推測應該是發生在東南亞國家,但大多數的人還是比較關心遺體的下落;也有人認為這一切看起來就像是套好的,有可能是假的或是在演戲。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