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不捨安室奈美惠引退 日職球員紛紛換出場曲

2018年09月17日 06:47

▲▼ 安室16日引退宣佈「刪掉官方臉書」 粉絲淚崩:回憶沒了(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 安室16日引退宣佈「刪掉官方臉書」(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平成歌姬」安室奈美惠16日正式告別歌壇,在家鄉沖繩進行最後一場演唱會,日職各地也紛紛響起她的歌聲,作為特別的紀念。

火腿在北海道主場迎戰歐力士,首局首打席西川遙輝就伴隨著安室奈美惠知名歌曲「Hope」登場,第3棒近藤健介則是「Body Feels EXIT」、第6棒淺間大基用「Chase the Chance」,都是安室膾炙人口的歌。發起這項活動的西川遙輝說,「偶爾這樣也不錯吧!為了『アムラー』呀!」,アムラー(amula-)是專指安室奈美惠的擁護者。

不只火腿,西武在羅德客場也將首輪打者全換安室奈美惠的歌,唯獨第8棒洋將米吉亞例外,當大家以為他也會用安室奈美惠的歌時,他的出場曲卻是倖田來未的「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讓大家嚇一跳,西武休息室還傳出竊笑聲,算是驚喜中的驚喜。

另外神宮球場舉行的養樂多、廣島之戰,橫濱DeNA主場與阪神之戰,東京巨蛋巨人與中日之戰也都響起安室奈美惠的歌聲,得知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方式來懷念這位平成歌姬帶來的影響力,西川遙輝驚訝地說,「是這樣嗎?我們事先沒有講好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