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萬奧迪5分鐘燒毀!姊夫昏迷奇蹟輕傷 「Andy老爹」po網找救命恩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14日凌晨近0時許,一名38歲陳姓男駕駛開著一輛黑色奧迪北上,行經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往安坑方向匝道口時,疑因失控又疲勞駕駛,自撞護欄當場陷入昏迷,整輛車瞬間陷入火海,但駕駛即時被人救出,僅受輕傷,被隨後趕到的救護人員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人氣試車手「Andy老爹」陳少承日前發文尋找當時救命的人「我要尋找我姐夫的救命恩人,如果有人知道當晚救我姐夫的是哪一位,請告訴我!」

38歲陳姓男子14日凌晨0時許,駕駛黑色奧迪轎車行經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往安坑方向匝道時,疑似因為疲勞駕駛車輛失控,筆直的撞上了右側護欄,車子撞擊後冒煙起火,僅造成陳男頭、胸、手、腳皆有擦挫傷,當場昏迷。

▲▼黑色百萬轎車,疑似失控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燒到剩骨架。(圖/記者趙永博攝)

▲▼黑色百萬轎車,疑似失控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燒到剩骨架。(圖/記者趙永博攝,下同)

▲▼黑色百萬轎車,疑似失控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燒到剩骨架。(圖/記者趙永博攝)

陳男向警方表示,不記得是誰救了他,只記得撞擊瞬間自己就暈了,醒來後人就在醫院。救護人員到場將受傷的陳男送醫,消防隊也將燃燒中的轎車撲滅,整台車燒到剩骨架。陳男向警方供稱是車輛失控,但警方懷疑可能是疲勞駕駛釀禍,詳細車禍情形待警方調查。

人氣試車手「Andy老爹」陳少承15日在臉書PO文希望尋找當時救這位駕駛的恩人,「我要尋找我姐夫的救命恩人,14號凌晨這起在二高安坑交流道的車禍的駕駛是我姐夫,我姐夫在撞擊後,在車上陷入昏迷,現場有某位或是某幾位有勇氣的駕駛把我姐夫救下車,然後呼叫警察與救護車,把我姐夫送到醫院,沒多久A8就燒光了……。」

▲▼黑色百萬轎車,疑似失控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燒到剩骨架。(圖/記者趙永博攝)

「Andy老爹」表示,「如果沒那位救命恩人,我姐夫應該凶多吉少。後來到醫院後姐夫才醒過來,不過問了警察跟醫院的人都找不到那位救命恩人,所以我想請大家幫個忙,也順便幫我分享一下,如果有人知道當晚救我姐夫的是哪一位,請告訴我,我會跟姐夫登門答謝!救命之恩,不能不報!謝謝各位了!」

他告訴網友,「車輛著火後整部燒光,了不起只有3~5分鐘,所以如果真的沒有這位見義勇為的大恩人,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我姐夫救下車,我看姐夫一定跟著A8 GG了,所以……一定要找到他!」由於警消到場時,人已經被拉出來了,因此他上網找人,希望能有機會答謝救命之恩。

▲▼黑色百萬轎車,疑似失控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燒到剩骨架。(圖/記者趙永博攝)

此文章吸引近2萬網友按讚,169則留言及669則分享,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遇到貴人了」、「這個人會有好報的!」、「這是上輩子積的福啊!這位無名救命恩人太偉大了!」、「要包紅包,不然救的人會有事哦!習俗」、「期待他的出現可以多給社會更多正面的能量」、「這個人也太偉大太有勇氣」、「我老公經過時看到你姐夫已經被2人救出!」、「為善不欲人知,如果真的找不到,就當是菩薩救了他」、「真英雄啊!」、「救人與路過一念之間」。

▲▼黑色奧迪自撞分隔島燒到剩骨架,「Andy老爹」網尋救姊夫的恩人。(圖/翻攝Andy老爹臉書)

▲黑色奧迪自撞燒到剩骨架,「Andy老爹」網尋救姊夫的恩人。(圖/翻攝Andy老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