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25年引退最後發文! 「帶著笑容送我」

2018年09月17日 00:27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16日正式引退,最終演唱會在家鄉沖繩,更請到嘉賓蔡依林、山下智久等重量級藝人再度合體,帶給歌迷無限驚喜。她16日這天悄悄現身花火大會會場,且現場放起1萬2000發煙火,搭配她的人氣歌曲,包括放出演唱會尾聲的錄音「最後也要帶著笑容,大家要好好的!ByeBye!」瞬間現場放起燦爛花火,持續近1分半鐘,目睹畫面的歌迷爆哭一片。

▲安室奈美惠3日結束巡演。(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安室奈美惠16日正式引退,穿浴衣悄悄現身看煙火。(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安室奈美惠同時也在臉書發文,「我在今天16日引退了,去年發表引退到現在整整一年,每天每天我都很珍惜地的度過,我選擇了引退之後,所有粉絲各自都有不同的心情吧……儘管如此,大家還是帶著笑容送我出發,我打從心底感激所有粉絲的貼心。在這25年中和大家一起經歷的每件事,大家是如何支持我、為我加油的,再一次表達我感謝的心情,『謝謝你們。』25年宛如一瞬間,能夠成為讓粉絲以真心相待的歌手,我真的非常開心。一直支持我的所有歌迷,『25年來非常感謝你們!』」

▲▼安室奈美惠PO文感謝,「25年來謝謝大家!」(圖/翻攝自臉書/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PO文感謝,「25年來謝謝大家!」(圖/翻攝自臉書/安室奈美惠)

據日媒《Daily Sports》報導,安室奈美惠出悄悄現身沖繩宜野灣,沒有在粉絲面前露臉,並身穿浴衣看著這場「惜別花火」。現場放著她的經典歌曲《BODY FEEL EXIT》、《NEVER END》、《HERO》等,共計1萬2000發煙火點亮沖繩夜空,隨著音樂結束,爆紅25年的傳奇歌姬也正式引退,開起人生的另一個篇章,網友更是分享花火影片道別「謝謝安室」、「謝謝妳帶給我美好的歌曲和勇氣」、「妳是我一生最重要的回憶」、「再也看不到安室的歌聲和舞姿了,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