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傘原地狂繞飛天 霸氣哥手一伸…結局神展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竹颱風搗亂廣東、香港、澳門等地,各地傳出恐怖畫面,沿岸地區遭海水倒灌,大樓玻璃更是被吹爆,人倒在地站不起。一段影片16日在香港相關臉書團瘋傳,只見一把黑傘在風雨中被吹起,隨著風在空中打轉,沒想到最後卻被一旁男子「神救援」,網友看了到這樣的結尾笑噴直說「高手果然在民間」。不過經查證,本影片是在9月3日上午2:50發布,山竹颱風是在15、16日影響香港,與本次颱風無關。

「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等臉書團有網友PO出這段影片,並表示嚇歸嚇,但看看影片放鬆一下。畫面中,只見一把黑傘本來在傘架上,但經不起強風吹襲,當場被吹飛,整支傘還被風「撐開」在空中飛舞旋轉。

▲▼飛天傘遭吹原地狂繞,瀟灑哥一出手結局超展開。(圖/翻攝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飛天傘遭吹原地狂繞,瀟灑哥一出手結局超展開。(圖/翻攝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正當黑傘不知何去何從時,一名站在石獅旁、正要抽菸的男子,突然淡定地伸手一把抓住它,帥氣的身手引起網友笑翻,近3000則分享,近6000次讚,大家紛紛狂讚,「以為倒帶」、「步驚雲」、「御劍術」、「超瀟灑」、「不是倒帶!左上角有人在行」、「苦練三十年,今日終於可以大派用場!」、「台上一秒鐘,台下十年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