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爸媽帶小孩爽跑給浪追!旗津大浪上岸「抓人」 5千網友看完全怒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宜蘭海岸大浪才捲走岸邊民眾,造成多起死亡悲劇,有網友在山竹颱風遠離台灣這天,卻在高雄旗津看到這一幕,只見一群家長帶著小孩跑到岸邊,緊靠水泥護欄觀浪玩樂,不顧氣象局發布「長浪即時訊息」,網友看了氣得po網,並表示「還要發生多少憾事才會長腦袋?」

山竹颱風雖然遠離,但沿海仍持續有長浪發生,氣象局16日清晨4點多才發布訊息提醒,第22號颱風山竹外圍環流影響,16日西半部、東部、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9至11級強陣風,沿海風浪大,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希望民眾遠離海邊

不過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在16日下午4點10分,高雄旗津風車公園看到一群家長帶著全家站在堤防岸邊觀浪,「各種不怕死、躲、跑給浪追,在堤防邊嘻笑玩耍」,她氣得表示,「還要發生多少憾事才會長腦袋?一個大浪上來,只是被潑濕,好運沒捲走,下一個浪上來呢?沒有哭著回家不甘心是嗎?」

她表示,「那個地方叫風車公園,佔地不小,堤防上面有一大片地能供大家玩耍,所有人都知道只能在上面公園草皮,明知道岸邊危險,水會上來,還硬要在那。」

▲▼旗津大浪上岸「抓人」 帶小孩給浪追!5千網友看完暴怒。(圖/翻攝爆料公社)

▲旗津大浪上岸「抓人」 帶小孩給浪追!5千網友看完暴怒。(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中,大人們帶著小孩站在岸邊水泥護欄裡觀浪,只見海面波濤洶湧,一群小孩被大浪突襲差點滑倒,當場驚叫逃跑,不過似乎覺得相當有趣,不斷待在岸邊觀看,一旁民眾卻看得相當緊張,深怕一個大浪再度捲走民眾,發生不幸。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以為有欄杆就無敵」、「明知颱風來了,還硬要去登山海邊」、「發生事情再來哭」、「沖走在來怪政府,又累死所有救災人員」、「巨嬰台灣」、「被浪捲走還要來救人根本浪費資源」、「可以過去,但也要看天氣」、「全家都想聽海哭的聲音」、「一起去的概念」、「先掉落海,再靠別人救,然後推責任自己沒錯,然後又害死別人!」

氣象局16日晚間10點38分持續發布「長浪即時訊息」提醒,第22號颱風外圍環流影響,16日晚至明(17)日西南部沿海、恆春半島、基隆北海岸、東半部沿海地區(含蘭嶼、綠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有長浪發生的機率,16日晚間10點台東(蘭嶼)、屏東(鵝鑾鼻及小琉球)、高雄(彌陀)、台南(七股)及澎湖(七美)已觀測到浪高2到4米左右的長浪,請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