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三輪紅牌重機50萬有找!NIKEN日本開放預購中

▲經過了3年的等待NIKEN終於登場。(圖/翻攝自YAMAHA,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從2015年開放三輪機車後,路上的能見度是越來越高,像是國產宏佳騰的3D-350,還有山葉的Tricity 155,而在本月13日日本YAMAHA宣布,845cc的三輪車款「NIKEN」將正式發售,自2015年的概念車款MWT-9發表之後,苦等了3年終於讓車迷盼到這把「雙劍」。

▲▼NIKEN。(圖/翻攝自YAMAHA)

▲NIKEN使用與MT-09同款引擎。

NIKEN在日文裡即是雙劍之意,這輛機車被定義為三輪運動車款,承襲自家的MT-09的引擎,但經過調整後,增強了動力輸出,比MT-09與XSR900多出了18%的動力輸出,而前面的4根倒叉也顯示出了其強大的性能,後輪的部分則是採用中置避震。

▲▼NIKEN。(圖/翻攝自YAMAHA)

▲前面的四根倒叉看起來非常有衝擊性。

雖然車重達到263公斤,不過因為車輛是三輪,所以不必擔心重量會造成任何問題,且該車輛的制動系統表現也十分出色,藉由LMW系統,過彎性能較二輪車款優異許多,電控系統以及ABS制動系統都經過特別調教,以應付特殊的三輪設定。

▲▼NIKEN。(圖/翻攝自YAMAHA)

▲希望大家有機會騎到這輛車。

大家最關心的售價問題,日本方面為1,782,000日圓(約新台幣49萬元),已經開始接受預購,不過當然只限定日本地區,未來是否會在台灣地區看到NIKEN,可能就只能等待原廠或是水貨商引進,售價也因為各種稅賦,會稍微「高一點」。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