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汎德明年大幅調整陣容 這些車「不再引進」要買要快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BMW今年在台銷售表現並不突出,對比集團上半年全球銷量成長2%、8月更達到3.2%的幅度來看,總代理汎德確實有不小的壓力,在X系列產品陣容逐漸齊全、3系列也加緊測試腳步之外,也將針對現有產品陣容進行調整,除了更符合國內消費者的購車喜好,也能將銷售與宣傳的火力集中,盼能跟上集團全球成長的幅度。

▲▼ BMW車輛示意圖。(圖/翻攝自BMW)

▲BMW今年的銷量並不算好。

汎德向《ETtoday車雲》證實,包括218d Active Tourer、540i、440i Gran Coupe還有530i Touring,明年3月後將不會再導入販售,另外還有跑車的4系列Coupe及Convertible全車系,5月中才推出小改款的2系列Gran Tourer全車系,也都會採相同方式處理,進一步簡化銷售陣容。

▲▼ BMW車輛示意圖。(圖/翻攝自BMW)

▲4系列跑車銷量其實不多。

會做出這項決定,主要這些車型在台銷售量並不亮眼,根據監理所的資料來看,2 Gran Tourer車系218i與220i的銷量,只有2 Acitve Tourer的一半,而4系列8月銷量更不到20輛,數字擺在眼前,汎德會決定不再引進販售,並不意外。

▲▼ BMW車輛示意圖。(圖/翻攝自BMW)

▲消費者對於額外稅賦其實也很精明。

而目前5系列中的540i、與530i旅行車,月銷量同樣只有個位數,超過300萬的售價,再加上額外的奢侈稅,都可能導致消費者選購其他車款,所以同樣也在名單之中,如果正打算要購買這些車型,手腳可要快一些。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