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歲失明犬遭綁曝曬!身旁留悲傷紙條 志工抱緊:主人過世了

▲▼10歲失明犬遭綁曝曬!身旁留悲傷紙條 志工抱緊:牠失去至親。(圖/翻攝自The Dodo)

▲陪伴家人10年的狗狗遭到棄養。(圖/翻攝自The Dod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好心人發現有隻狗狗遭棄,毛髮雜亂被綁在欄杆下曝曬街頭,立即通知動保組織RACC前往救援。志工到場後,看到狗的身邊還放了張紙條,得知牠已經高齡10歲,而且眼睛看不到,耳朵也退化聽不見,因為失去主人的庇護,所以流落街頭。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好心人在幾周前看到這隻狗狗,當時牠一頭亂毛,被牽繩綁在欄杆附近無法移動,神情看起來緊張又焦慮,因此急忙通知動物救援組織Richmond Animal Care and Control (RACC)請求幫忙。當志工Francis Boone到場救援,發現牠的身邊有張小紙板,上面以狗狗的口吻寫著,「我的名字叫做Oreo,我今年10歲,我有焦慮症的問題,我的主人過世了,我很好,我只需要一個家」。

Boone表示,Oreo被送進收容所之後明顯的難以適應環境,「牠從頭到尾都非常緊張,因為牠看不到又聽不見,一定要有人抱著或是摸摸安撫,才能稍微平靜下來,我們盡全力的想讓牠放鬆。」因此每次都安排同樣的志工與牠互動,「但牠到了新環境還是無法太放鬆,畢竟換成是我們,失明又聽不清楚一定會很害怕。」

▲▼10歲失明犬遭綁曝曬!身旁留悲傷紙條 志工抱緊:牠失去至親。(圖/翻攝自The Dodo)

▲Oreo已經和新馬麻和新同伴一起回家。

志工也將Oreo的故事分享到網路,要幫牠找一個適合又會永遠愛牠的家人,過了一周便傳來好消息。一名女飼主Linda Snyde決定要領養,帶著家裡的狗狗Ollie來接牠,2個小傢伙互動良好,現在Oreo已經到新家享受接下來的黃金歲月。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失明曝曬紙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