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強颱侵襲 許氏「守護」日本靈の芝的故鄉 

2018年09月17日 12:10

【北美訊】

25年來侵襲日本的威力最強颱風「燕子」9月初重創關西地區,其帶來強風豪雨以及前所未有的巨浪,造成日本各地傳出災情,百萬人無電可用!多家汽車大廠也暫停營運,農業損失更相當驚人,關西經濟勢必受到嚴重衝擊。許氏集團副總裁Tony郭藥師也為了守護靈芝種植基地,特地於強颱襲擊日本前來到長野縣,一起與靈芝種植團隊對抗大自然的天災。因為靈芝是一年生,於春季將菌接種於原木,夏天生長,至秋天其生長就完成了,也就是說,在這時候靈芝的作用、營養、成分最高,是日本靈芝採收的重要時刻,種植團隊一整年的辛苦呵護是靈芝成長收穫的關鍵。

▲ Tony 郭藥師與「長野一號」菌種擁有者藤澤女士一同檢視強颱侵襲過後的靈の芝農場!            。(圖/許氏參業提供)
▲ Tony 郭藥師與「長野一號」菌種擁有者藤澤女士一同檢視強颱侵襲過後的靈の芝農場。(圖/許氏參業提供)

許氏日本靈の芝的「長野一號」菌種世界獨一,好的靈芝菌種生命力旺盛,在前期栽培就可以明顯看的出來,同時能夠抵抗雜菌的侵害,長出來的靈芝體壯碩、豐滿,富含主要成份也較高。日本靈芝總合研究所就採用DNA菌種鑑定技術來監控,確保菌種穩定,無變異情形發生,而這是一般其他靈芝產品最容易忽略的。而以栽培的條件而言,需將溫度、溼度、氧氣、光線量加以嚴格的科學管理,並使用有機NANA原木,在平面栽培室內栽培。完熟的大致標準是,整個菌蕈有重量感,菌傘有重量感,菌傘有厚度,菌傘上充分附著著可可般狀孢子。由於靈芝的主要成份均集中在菌傘上,若傘片薄,作用自然較差。所以最理想的是柄短、傘大、傘肉厚的靈芝。

郭藥師說:「唯有親自在靈芝菇棚裏,才能感受那股靈芝散發出的生命力!雖然在我來守護靈芝基地的時候仍距收割時機尚有10天,可是有些靈芝己經相當大,未來的這幾天是靈芝養份成長的重要時刻,隨著孢子、菌絲的增加,靈芝將更加豐厚,多醣體、三帖質也在此時達到巔峰。這也是我為何要排除萬難來到這,堅持與種植團隊一條心」。

用心栽培、確保品質!許氏日本靈の芝種植團隊擺脫傳統易有病蟲害的菇寮設置,引流高山雪融之水用於灌溉,濾水裝置、自動噴水器、空氣簾幕、中央排水系統,讓現代化菇寮的溫、溼度控制自動化,同時嚴格要求用以栽培之原木消毒處理,成功的防治病蟲害,再加上三十年來的特選優良菌種,都是日本長野靈芝受到全日本,甚至全世界消費者所推祟的原因,這些日本「長野一號」靈芝可都是喝高山礦泉水長大的呦!

所幸,「燕子」雖然無情,但是作為靈芝的種植基地一定不能被困難所壓倒。颱風過後,為及早恢復正常生產經營,我們大力組織員工抗災復產,經過日夜兼程多天的努力,才將道路暢通、水電複供,然後將倒塌損壞的廠房農場整修好,堅持維護好靈芝的穩定質量。這次能有幸趕在對抗強颱、靈芝收成前再度造訪,可謂收穫豐盛。

▲ Tony 郭藥師與「長野一號」菌種擁有者藤澤女士一同檢視強颱侵襲過後的靈の芝農場!            。(圖/許氏參業提供)
▲ Tony 郭藥師與敬業的日本靈の芝種植團隊,以及搶收下來的優質新鮮靈芝!(圖/許氏參業提供)

許氏日本靈の芝在美上市以來,因其品質卓越作用顯著,一直受到廣大消費群眾的肯定與歡迎,實為返鄉、孝親、健康好禮、自用的首選。

更多資訊:

許氏參業

服務專線:1-800-826-1577

網址:www.hsuginseng.com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