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騎腳踏車、到跳蚤市場挖寶 讓愛情升溫的「14個約會計畫」

每次約會都在苦惱該去哪嗎?每次都做一樣的事太無聊了,但別擔心!這14個約會idea能一秒解決你的煩惱!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1. 去公園來場野餐約會吧

雖然聽起來很老套卻是經典,呼吸新鮮空氣怎麼會出錯呢(除非天氣太熱搞得你滿頭大汗,但先撇開這不談)來點起司跟酒,假裝自己在納帕山谷的葡萄園度假吧!

2. 買票去看棒球囉

有什麼能超越棒球賽的熱血呢?就算你不是棒球迷或根本看不懂棒球,當你看著幾百位球迷在尖叫歡呼,保證你也會馬上融入那個氛圍中,喔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看比賽時的零食!

3. 室內攀岩

如果你不想在外面曬大太陽(或是不想冒生命危險)室內攀岩會是你很好的選擇,而且這還是信任大考驗呢!如果他讓你跌下來,就趕快甩了他們,開玩笑的啦。

4. 找場戶外演唱會吧

如果你曾經在戶外演唱會待到日落時,你就會知道他是多麽浪漫的約會活動,無懈可擊的音樂、完美的景色還有最嗨的氣氛,有什麼能比這更棒呢

5. 來去跳蚤市場挖寶

花幾個小時逛跳蚤市場可是一個很有趣的行程,不管你是在試吃或是挖寶都一樣。有時候跳蚤市場夏天還會提供冰淇淋呢,讓你能邊逛邊享受沁涼。

6. 搭個船散散心

坐在船上,享受微風輕灑在臉上,簡直就是一大享受嘛!即使不用搭到多遠,你們都能享受甜蜜的兩人海上時光。

7. 走,我們去露營踏青

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了,我們建議你們可以單獨去野外郊個遊,共用一個帳篷跟睡袋!若是一天來回行程,健行也可行。在野外你們會有很多單獨相處的時間可以談心,也能一起欣賞大自然的美景。

8. 買優格冰一起吃

外面這麼熱,還不快去可以自己配料的優格冰店!挑選你最愛的口味,然後一起選擇好吃的配料,最後你們就能一同共享你們兩個自己搭配出的「愛的結晶」。

9. 一起去騎腳踏車呀

如果你不想要在大街上亂其,在公園裡騎腳踏車也是很棒的約會行程,你們可以一邊享受新鮮空氣一邊享受對方的陪伴。

10. 去遊樂園準沒錯

快喚起你心中的童心,一起玩遊戲、搭摩天輪、比賽碰碰車,這絕對是最美好的一天!

11. 來趟植物園之旅

在鳥語花香下開啟你們浪漫的交心時刻,而且美麗的蝴蝶及花朵環繞著你們,你們一定能拍出很多可以po文的照片。

12. 去天文館觀星囉

看過「樂來樂愛你」的大家都知道在安靜的天文館中觀星能讓感情急速升溫吧?想想看,你們兩個靠著彼此一起觀星是件多美妙的事啊!

13. 咱們跳舞去吧

就算你的舞步非常笨拙,和你的伴侶一起共舞一定不會出錯!

14. 浪漫的遊艇之旅

不管你是想要遠離忙碌的生活,或是只是想要享受遊艇寧靜之感,遊艇絕對是擊敗夏日烈陽的最佳武器,在遊艇上你們還能很放鬆的聊天(跟拍無數張照片)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網路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尷尬癌不發作,這14個話題教你如何變成曖昧達人!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該送什麼給另一半?何不考慮這10種免費又貼心的禮物?

要戀愛就去野餐!非正規約會服裝指南:一場完美的野餐約會就靠這5個元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