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16日引退宣佈「刪掉官方所有網站」 粉絲淚崩:回憶沒了

2018年09月16日 23:46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縱橫歌壇25年,唱出許多經典作,是許多人心中不可撼動的女神。她2017年震撼宣佈將在2018年9月16日引退,最後舞台先給家鄉沖繩,15日已圓滿落幕。而她16日正式退出歌壇,先在官方臉書向歌迷致謝,隨後又貼出一則公告,附上日、英文,宣佈即將關閉粉絲專頁,令大批歌迷喊不捨,淚崩直呼「不…」。

▲安室16日正式引退,同天宣佈即將關閉官方臉書。(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安室16日正式引退,同天宣佈即將關閉官方臉書。(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安室奈美惠16日引退這一天,連續貼出2篇文章與歌迷道別,其中一篇,她正式宣佈「即將關閉官方粉絲專頁」,換言之,這個粉絲專頁將不存在,她率先公告,好讓歌迷方便備份,臉書確定在9月30日關閉,而該專頁於10月1日正式消失。不只是官方臉書,她連官網、官方商店、官方粉絲網站都一併宣布到30日停止運營,官方Youtube雖還沒宣布,但若連音樂平台也關閉,將讓大批歌迷崩潰。

▲▼ 安室16日引退宣佈「刪掉官方臉書」 粉絲淚崩:回憶沒了(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 安室12日曾到應援看板前留下身影。(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 安室12日曾到應援看板前留下身影。(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貼文一PO出,讓歌迷感傷不已,更有大批鐵粉淚崩「回憶全沒了」。安室25年歌涯燦爛退場,她也在臉書PO文致謝,25年來能與歌迷一起度過,得到許多人的支持,充滿了感激的心情,再次向粉絲道謝,25年一轉眼就過了,很開心可以成為歌迷心中能夠寄託的歌手,天后華麗的演出,下台一鞠躬。

▲安室相關官方網站幾乎都要關了。(圖/翻攝自安室官方網站)

▲安室相關官方網站幾乎都要關了。(圖/翻攝自安室官方網站)

安室奈美惠臉書宣佈即將關閉:

********IMPORTANT ANNOUNCEMENT*******

We will be shutting down the Namie Amuro Official
Facebook Fan Page.

Thank you for your many years of support!!!

On September 16th (Sun), 2018, Namie Amuro retired
from the entertainment world. We the staff would like to express our deepest thanks for your 25 years of support and standing by us for a loooooooong time!

On September 30th (Sun), 2018 this Namie Amuro OFFICIAL FACEBOOK Fan Page will no longer exist.

Again, the Namie Amuro OFFICIAL FACEBOOK Operations Staff extend our deepest appreciation and gratitude for your love and support!!!

※ Please be advised that from October 1st, 2018,
this Facebook account will be shut down and no longer be able to be viewed or commented on.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