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夜晚關燈狂抓貓砂!主子驚見阿飄 「一句話」讓牠秒安心

▲達達。(圖/記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

▲達達。(圖/記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下同)

文/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


達達最近晚上在爸媽一關燈後就一直抓貓砂,也會亂尿尿。帶牠做過檢查了都沒事,擔心是否有什麼心理壓力。

剛連上達達,牠是有點驚慌的說,「看到奇怪的東西」,但仔細問下來也不是常發生,只是第一次見到很緊張。剛好適逢農曆七月,可能出來散步的好兄弟是多了點,但是平常祂們本來就是與我們共用一個空間,只是所在的次元不同,確定路人並無惡意,也沒對貓咪怎樣之後,請達達先不要擔心害怕,過幾天也許就不見了。

達達緊張的說:「我快嚇死了!不知道怎麼跟爸媽說!只好用這種方式呀!」

N:「達達,不要太害怕,或許過幾天就會不見了。」因為七月結束路人收假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撫一番後,感到達達比較安定下來了才進入閒聊模式。
N:「你爸爸開店喔?賣什麼啊?」
達:「飲料,很多很多杯飲料。」向爸媽詢問原來是咖啡廳。

N:「最喜歡做什麼?」
達:「我最喜歡趴著,然後旁邊有人摸我稱讚我」

N:「聽得懂爸爸媽媽講的話?」
達:「聽得懂,我很聰明,跟我看起來的樣子是不一樣的!」


媽媽:「達達比較喜歡誰?」
達:「我比較喜歡爸爸,當然我也喜歡媽媽,因為我是他們的兒子。」
N:「那其他人咧?」
達:「其他人是我們的員工。」

爸媽:「為什麼好像不太想理店裡的妹妹、姐姐,現在不太跟她玩球?姐姐很難過耶!」
達:「我不是不喜歡她了,因為她是自己人了,我不用太有反應了。不要難過呀!自己人就是要知道我就是這樣嘛!」原來姐姐是客人後來變成員工了,於是招呼姐姐的頻率就下降了。

▲達達。(圖/記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

爸媽:「喜歡爸媽還有客人抱他摸牠嗎?」
達:「摸都可以,媽媽抱可以,爸爸也可以,但是在店裡最好不要抱啦!因為我覺得有些客人好像會介意。

媽媽:「為什麼每天都一直看著他爸?」
達:「因為我愛他啊!我會擔心他,如果爸爸心情不好我就會擔心啊!尤其爸爸遇到奧客的時候。

爸媽:「有想要的玩具嗎?」
達:「想要一個外面纏了一圈細麻繩的老鼠玩偶放在我身邊,這樣畫面看起來很好看,真是個美麗的藝術品!」其實沒有要玩,完全是欣賞藝術的狀態啊!

達想跟爸媽說:「爸爸要加油!要加油啊!不要氣餒!我們一定可以活下來的!」
看到爸爸在工作中累啊、倒吸一口氣的樣子。
跟媽媽說:「我們很需要妳!所以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最後我問達達希望爸媽怎麼做牠會覺得比較好?
達:「這幾天晚上睡覺希望爸媽可以開個黃光小燈,然後睡前跟我說,『達達不要害怕,我們會保護你』,我會感覺比較安心。」隔天媽媽說溝通完晚上達達就不吵了。

▲達達。(圖/記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

關於這種一般我們可能用比較玄來形容的溝通,我很少寫,也是不希望引起毛爸毛媽們無謂的聯想,而且這種情況並不常發生,但是所謂的比較玄,只是因為以一般普羅大眾性的知識無法解釋,沒有實體的東西並不表示不存在,好兄弟也跟我們一樣是眾生,如果遇到家中毛小孩突然開始有奇怪的反應不需要太過害怕,就像我們對陌生人會保持基本的尊重這樣子就可以了,就先當作沒有這回事照常過生活,多半祂們是沒有惡意的不需要刻意驅趕,也許過一陣子就會自動離開囉!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溝通過狗、貓、兔、鳥、馬、羊、刺蝟、貂、蛇、雞、龜、魚、螯蝦、天竺鼠、黃金鼠、楓葉鼠、蜜袋鼯、龍貓、鵝、街鼠、蒼蠅、蟑螂、蚊子、蜜蜂等,溝通過的動物經歷2000隻以上,更多內容請看「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粉絲團。

※ 動物溝通無關於神通、迷信,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不是憑經驗分析,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與動物交換想法、感覺與心靈圖像;若無法相信,可以當作故事閱讀即可。《ETtoday寵物雲》提醒,若寵物有明顯異狀或身體不適時,飼主應協助就醫;如有行為方面問題,也可諮詢行為訓練師,不宜過度仰賴動物溝通。


關鍵字: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達達貓砂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