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兒被迫關帳號「秒封鎖爸」 李亞鵬罕見吐12年當爸心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李亞鵬和歌手王菲曾有8年婚姻,並育有1個女兒李嫣,然而在2013年宣告離婚,現在已淡出演藝圈專心從商,對於私生活也變得更加低調,不過他日前在受訪時,談及女兒李嫣的成長,稱原本一直都很擔心對方會對因為嘴唇與其他小朋友不一樣而自卑,不過最後卻是他多慮了,李嫣不僅很有自信,而且面對一切問題也都可以很淡定。

▲12歲李嫣「下衣失蹤+墨鏡」變成熟辣妹。(圖/翻攝自微博/veggieg、新壺中天沉浸式藝術展)

▲12歲李嫣從小就非常懂事,頗有小大人的模樣。(圖/翻攝自微博/veggieg、新壺中天沉浸式藝術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星二代的李嫣從小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過去曾頻繁在網路上與網友互動,自拍分享化妝、穿衣時尚心得等,小小年紀卻非常成熟的表現,在當時也掀起不少熱議,之後她的帳號因此被父親要求關閉。而李亞鵬近日接受陸媒採訪時談及此事,稱自己當時也是從朋友口中才得知女兒「爆紅」,當下他也十分驚訝。

李亞鵬談王菲泛淚。(圖/翻攝自李亞鵬微博)

▲李亞鵬因為要女兒關掉社群網站的帳號而被對方封鎖。(圖/翻攝自李亞鵬微博)

不過,李亞鵬表示在看了李嫣拍的影片後,並沒有特別生氣,反而覺得女兒很可愛,「鬼馬精靈的。」會要求對方關了帳號,主要是覺得女兒當時年紀太小,不適合與公眾有如此近距離的接觸,不過也因為此事,他在社交平台上被女兒封鎖了,對此他也非常無奈:「她嘴上不說話,沒看出來不高興,但轉過頭去,竟把我微信拉黑了。」

▲李嫣、多多巴黎走秀。(圖/新浪娛樂)

▲李嫣從未因自己的嘴唇而自卑,反而面對任何事情都非常淡定。(圖/新浪娛樂)

12歲的李嫣出生時有嚴重的兔唇狀況,出世沒多久,父母就決定帶她到美國進行矯正手術,12年裡她總共進行了3此手術,但卻非常堅強,從未抱怨過。李亞鵬在訪談中也表示,女兒從未問過「為什麼自己的嘴唇長得和別的小朋友不一樣」,後來他才得知,李嫣曾私底下問過奶奶,當時李嫣從奶奶口中得到的回答是:「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自此之後,李嫣就真的從未再問起這個問題,李亞鵬稱在記憶中,女兒李嫣一直都是個善良的孩子,懂得分享、幫助他人,面對一切都可以很淡定,他也覺得非常欣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