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蓮」女星上網徵婚:不要聘禮! 等了3個月…尷尬GG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龔玥菲在2012年出道,因為演出《新金瓶梅》,一度被讚為「最美潘金蓮」,吸引不少男性粉絲。她時常在微博分享辣照,近期還開始公開「徵婚」,喊話要大家到家裡來提親,甚至不要聘禮,卻只得到一片冷淡反應。

▲龔玥菲徵婚。(圖/翻攝自微博/Candy龔玥菲)

▲龔玥菲因潘金蓮一角獲得知名度。(圖/翻攝自微博/Candy龔玥菲)

龔玥菲最近頻頻發文,附上自己的性感照片,宣稱被媽媽逼婚,要趕快嫁掉,喊話「哪個小哥哥想娶我」、「中秋節來我家提親吧」,還表示不需要任何聘禮,「我老媽給我準備了好多嫁妝」,也沒開條件,只要對她好就好,讓粉絲直接跟她聯絡談提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龔玥菲徵婚了好一陣子,似乎都沒有下文,日前再度自爆:「從端午開始等你們來提親,現在都中秋了,還是沒人來。」她一再強調不需要聘禮,只要大家帶盒月餅給她媽媽就行,「麻煩各位幫我轉發一下吧。」表現出積極尋找對象的態度。

▲龔玥菲徵婚。(圖/翻攝自微博/Candy龔玥菲)

▲龔玥菲頻頻PO照徵婚。(圖/翻攝自微博/Candy龔玥菲)

龔玥菲以《新金瓶梅》一角走紅,同時身兼模特兒,也發過單曲,但在「潘金蓮」之後,就再也沒有什麼代表作。她徵婚消息傳出後,部分男網友果真喊著要報名,但也有人吐槽太假,「只不過是為了再次博人眼球」、「這些老套路就不要再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