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麟遭頭部觸身球 提前退場密切觀察

▲▼中職富邦悍將VS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高國麟遭周磊頭部觸身球。(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國麟遭到頭部觸身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富邦悍將16日8比3擊敗中信兄弟,富邦高國麟第4局遭到頭部觸身球提前退場,擔心可能會有腦震盪,目前球隊持續觀察高國麟的狀況。

此役第4局高國麟面對周磊的頭部觸身球,當下倒地不起,高國麟坐在地上休息後,後來自行起身走上一壘,但教練團安全起見,換上林益全代跑。

▲▼中職富邦悍將VS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高國麟遭周磊頭部觸身球。(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國麟遭到頭部觸身球。(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高國麟被觸身球打到,感覺頭暈暈的,所以讓他下來觀察,先看防護員的評估,本周富邦打下4連勝,陳連宏認為,球隊大家都還在拚。

此外,陳鴻文今天中繼1.2局,飆出4次三振,無失分,陳連宏表示,陳鴻文歸隊後的定位還不確定,長中繼、中繼、先發都有可能,就看先發輪值。


▲高國麟遭到頭部觸身球。(影/取自cpbl tv)

關鍵字: 富邦悍將高國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