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錄影「狂玩華晨宇衣服帶子」 粉絲場下大吼:放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楊冪擔任《明日之子2》廠牌星推官,14日在北京拍攝最後的決賽,跟3位賽道星推官華晨宇、李宇春、青峰一起列席。錄製中,她坐在場邊,一直把玩隔壁華晨宇的衣服帶子,被一位粉絲大吼「放開」之後,才嚇到鬆手,雖然在現場引發笑聲,事後影片被曝光,卻也造成爭議。

▲楊冪玩華晨宇衣服帶子。(圖/翻攝自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楊冪錄製《明日之子》。(圖/翻攝自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決賽當天,華晨宇穿了一件白色襯衫,兩邊袖子上各有2條長帶子,只要他一動就會跟著搖晃。楊冪坐在華晨宇隔壁,一直隨手抓起那2條帶子把玩,一下子拉扯,一下子在手指上纏繞,一下子又湊到鼻子底下,直到聽見台下粉絲大喊「楊冪放開我大哥」,這才露出尷尬表情鬆手,令現場許多粉絲忍不住發笑,但不久後又繼續拿起衣帶把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玩華晨宇衣服帶子。(圖/翻攝自秒拍)

▲楊冪玩華晨宇衣服帶子。(圖/翻攝自秒拍)

▲楊冪在決賽中頻頻把玩華晨宇衣服帶子。(圖/翻攝自秒拍)

事後,網友在網路上曝光影片,原本是要分享楊冪的可愛行為,沒想到卻意外引起了爭議。部分網友批評,楊冪明明已經結婚了,還一直對其他男性動手動腳,行為讓人有些反感,「這就是不自重好嗎,還是公眾場合」、「這個行為真的招黑」、「換個性別試試?已婚已育男藝人,節目上一直玩女藝人的衣服帶子,還可愛嗎?」

▲楊冪玩華晨宇衣服帶子。(圖/翻攝自秒拍)

▲聽到粉絲大喊「放手」,楊冪尷尬放開。(圖/翻攝自秒拍)

不過,也有人出來為楊冪平反,解釋她和華晨宇本來就是要好的關係,平時彼此也常開玩笑,何況決賽當天,連華晨宇自己都在玩衣服帶子,「兩姊弟關係很好,私下的溝通方式也很特別很搞笑」、「兩人有說有笑很開心啊」、「姊弟倆互動好可愛好皮」、「人家關係好才這樣」,認為不需要太小題大作。

▲楊冪玩華晨宇衣服帶子。(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玩華晨宇衣服帶子。(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玩華晨宇衣服帶子。(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玩華晨宇衣服帶子的舉動引起爭議。(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