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遭淘汰! 周湯豪吐「心裡話」…網看哭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周湯豪2016年以《帥到分手》一曲走紅,近期到大陸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從零開始的他,用實力一戰成名。但卻在最新一集的4進3環節中,慘遭淘汰,雖然引來大批粉絲不捨,但他仍展現風度,直呼:「沒有遺憾。」

▲周湯豪回應進4強遭抨擊。(圖/翻攝自Facebook/Nick 周湯豪)

▲《中國新說唱》周湯豪止步4強。(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新說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在《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4進3環節,敗給了劉柏辛,止步4強,他在節目的淘汰感言,就透露自己一直都很喜歡HipHop文化,以前卻苦無機會,但他認為現在機會來了,就要去抓準它,他更表示:「不管你到了人生什麼階段,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拚,用你的作品、你的行動去證明你自己。」

▲周湯豪新說唱被淘汰。(圖/愛奇藝)

▲周湯豪新說唱被淘汰。(圖/愛奇藝)

▲周湯豪淘汰感言。(圖/愛奇藝)

而周湯豪在最新一集的幫唱環節中,選了吉克雋逸合作,沒想到上台後,硬體設備卻發生問題,導致表演不完整,引發外界關注。他雖在最後遭淘汰,止步於第四名,他也吐露「心裡話」表示:「這個夏天沒有遺憾,謝謝所有人。」也為自己此次的比賽,畫下圓滿句點,他更憑藉作品和努力,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但仍讓粉絲相當不捨,紛紛留言:「第一次看新說唱看到哭」、「都看哭了!Nick你是最棒的」。

▲周湯豪新說唱被淘汰。(圖/愛奇藝)

▲周湯豪擺脫偶像包袱,用作品證明自己。(圖/愛奇藝)

【周湯豪微博全文】

「因為夢想忘了很多事情,
還在努力其實也沒做出成績,
曾想要放棄,失敗的陷阱,
理想與現實不斷考驗我的毅力」
可能我不是那麼有文采,
可是歌裡寫的其實一直都是心裡話。

終於播到這一集了,鬆一口氣。
這次有機會和吉克合作我媽媽的作品,
也算是很好的一個句點。
參加這個節目的每一首作品,
雖然準備得都很倉促,
但這個夏天沒有遺憾,謝謝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