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懸疑新片《小美》 日本首映大爆滿「一票難求」

▲▼《小美》劇照。(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小美》用9段敘述拼湊神秘人物小美。(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新銳導演黃榮昇執導新片《小美》,集結金鐘影帝吳慷仁、影后尹馨、納豆、劉冠廷、柯淑勤、陳以文以及新生代女星饒星星,懸疑推理風格備受好評,它與即將出征第91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項的《大佛普拉斯》雙雙入選第28屆福岡國際電影節,與近30部亞洲及日本新電影一同角逐觀眾票選獎。

15日 《小美》在福岡國際電影節放映,也是日本地區的首次放映,不僅全場爆滿、一票難求,熱情的影迷們還在導演黃榮昇出席的映後座談會上搶著提問,紛紛向導演索取簽名跟合照,連場外互動也多達半小時之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美》入圍福岡國際電影節,導演黃榮昇遠征日本。(圖/甲上提供)

▲▼黃榮昇帶著《小美》以及4歲小女兒參與福岡國際電影節,遠征日本。(圖/甲上提供)

▲▼《小美》入圍福岡國際電影節,導演黃榮昇遠征日本。(圖/甲上提供)

黃榮昇帶著4歲女兒出席,女兒也瞬間化身最萌的小粉絲,成為全場焦點。《小美》獨特的懸疑魅力深深擄獲日本影迷,下週《小美》將接力遠征法國史特拉斯堡奇幻影展,跨出海外讓台灣電影的魅力席捲全球。

電影描述9個關係人,拼湊出一個離奇的失蹤事件。小美不見了,從房東、男友、前男友、老闆娘、同父異母的哥哥、經理、靈媒、媽媽以及最後見到她的攝影師,每個人口中的小美有些相似卻又那麼不同,這9個最後和她有過接觸的人,究竟和她的失蹤有什麼關聯?電影12月在台上映。

▲▼《小美》劇照。(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小美》集結納豆、柯淑勤等演員。(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小美》劇照。(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