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簽名紀念衫」拍賣直飆10萬! 比丁守中人氣高

2018年09月16日 16:17

▲▼丁守中、蔣萬安。(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6日下午出席北市議員王鴻薇舉辦募款茶會,在場民眾以8萬元標下丁守中捐贈的琉璃紀念品,但接著由國民黨人氣歐爸立委蔣萬安拍賣簽名的KMT紀念衫時,氣氛瞬間熱絡,主持人還玩笑喊出得標者加贈蔣萬安身上的原味襯衫,也讓蔣萬安害羞的笑了起來,而原本2萬元價格,最終喊價直衝由資深台商王緒添10萬元標得。

▲▼丁守中、蔣萬安。(圖/記者潘永鴻攝)

▲蔣萬安簽名襯衫由資深台商王緒添10萬元標得。(圖/記者潘永鴻攝)

現場拍賣品項眾多,包含起標價為5萬元丁守中提供的琉璃紀念品,還有蔣萬安與六都市長候選人簽名紀念衫,起標價分別為1萬元與3萬元。拍賣表上有趣的是,還有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唱歌,起標價欄位則是打了個問號。

▲▼丁守中、蔣萬安。(圖/記者潘永鴻攝)

▲拍賣會上出現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唱歌,起標價欄位則是打了個問號。(圖/記者潘永鴻攝)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也出席表示,王鴻薇原本是聯合報總編輯未來培養人選,當初兩人為了反對李登輝、反黑金文化,先後加入新黨,王接替他選松山信義區議員位置。

丁守中致詞表示「剛才費鴻泰也提醒,千萬不要因為民調高就不投票了」,王鴻薇是市議會裡面的美女,也是才女俠女,過去她在媒體,對於社會脈動掌握得很清楚,這麼好的議員一定要高票連任;「我的第五屆立委選舉,在北區民調支持18到23是第二、三、四名民調的總和」,丁守中藉由過往經驗強調,當時選十個立委,到最後差93票落選,千萬要記取這樣的教訓,一定要擴散票源。

丁守中也痛批「去年聯合國評比,一百個城市台灣從25名掉到47名」,柯文哲四年城市競爭力持續下滑,在招商引資部分香港1081億美金、新加坡500億美金、首爾95.5億美金。台北市財政局先前卻指出「106年台北市有五大民間投資案,總金額高達80億元。」丁守中稱讚王鴻威當時踢爆只有30億,肯定她的表現,關心年輕人的薪資發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