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接新戲自爆:製作人給我下馬威? 劇本台詞有夠難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鍾欣凌加入民視《實習醫師鬥格》,演出皮膚科主治醫師「楊碧婷」,劇中有百分百收服男人的絕招,還對帥哥發好人卡,讓她笑說:「真的賺到了!」讓她完成好像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她以前都覺得自己比較適合演負責訂珍奶的護士,沒想到這次接演專業醫師,讓她受寵若驚。

▲▼鍾欣凌加入民視《實習醫師鬥格》,演出皮膚科主治醫師「楊碧婷」。(圖/民視)

▲▼鍾欣凌加入民視《實習醫師鬥格》,跟藍鈞天有爆笑對手戲。(圖/民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凌加入民視《實習醫師鬥格》,演出皮膚科主治醫師「楊碧婷」。(圖/民視)

她第一次飾演皮膚科主治醫師,在拍戲之前還找醫師朋友惡補,畢竟披上白袍自覺責任魂都上身,也不敢亂講話,唯一的苦頭就是專有名詞太難了,背得頭昏眼花,現在可以講得一口好病,「我那天拿到劇本,覺得根本是製作人給我下馬威吧,只能一直背一直背,背了兩天。」第一天上工,就轉頭跟經紀人說「我後悔了!」


155的她,劇中面對180公分的搭檔藍鈞天,有一場戲要她跳起來摸藍鈞天頭頂,她用盡全身力氣跳了5、6次才碰到,大喊:「一天的運動量超標了!」可以演出喜劇,讓她也頗有療癒感,也讚劇組氣氛很好,拍攝過程超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