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山竹狠虐香港!路口「天然高壓沖洗」車狂震 萬人驚:好險沒來台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超兇猛山竹颱風肆虐港澳,當地已傳出各種災情,不僅沿岸地區遭海水倒灌,路樹吹倒、建物毀損、玻璃爆裂的情況也不斷發生。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路口雨彈橫掃,威力猶如高壓水柱般強勁,連計程車都被打得狂搖晃;而民眾們只敢躲在柱子後方,深怕一出去就被打在車門上。

截至下午3點,山竹颱風位置在香港西南方約110公里處,最高持續風速達每小時175公里,而狂風暴雨也癱瘓當地陸海空交通,近千航班取消,超過10萬名旅客受到影響。

▲山竹虐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超強天然高壓水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就有網友po出影片,感嘆「山竹肆虐下的香港...。」只見雨彈受強勁風勢影響,如高壓水柱般橫掃,有的路樹像彈簧來回彎曲,有的散落一地,隨風雨狂飆,場面十分恐怖。其中有一路口整個變成「天然洗車場」,天然高壓水柱「狂洗」路邊計程車,而車身也被震得不斷搖晃。

網友看到這一幕驚呆,忍不住打趣道,「車應該洗很乾淨」、「天然高壓洗車場!!!世界上沒幾個」、「其實這是最新的風洞測試,測試橫面風壓能抗多少」、「站在那邊會沖走」、「以為快轉」、「免費的加油站100塊水刀快洗」、「這計程車左邊洗的很乾淨」。

▲山竹虐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感覺人一到馬路上會被吹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網友們除了紛紛祈禱「願香港平安」、「天祐香港」,同時也慶幸山竹沒來,直呼「還好沒來台灣,香港的朋友加油」、「真的是天佑台灣」、「還好沒登台」、「有點慶幸它只是從台灣旁邊路過而已」。

►影/山竹颱風襲港超驚恐!強風吹爆高層樓玻璃 人倒在地站不起
►影/雨炸彈橫著轟「旗子變超硬菜刀」 山竹即將吞噬廣東全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