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大谷翔平2.0」 天使鎖定兩名「二刀流」小聯盟

2018年09月16日 13:10

▲▼大谷翔平第20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20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有鑒於大谷翔平的成功,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積極尋找「大谷翔平2.0」,且已經鎖定兩名小聯盟球員沃許(Jared Walsh)、威伊(Bo Way)。

根據《The OCR》艾普勒打算邀請沃許、威伊兩位小聯盟打者已投手身份參加天使秋季指導聯盟(Angels’ Fall instructional league)。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們要培養這兩人更多的『武器』,」艾普勒說道,「這也是個機會,讓他們接受更專精的投球指導。」雖然沃許、威伊還沒有像是大谷翔平一樣,先發投手與指定打擊出賽,但天使已經慢慢的往這樣的方向去培養。

艾普勒補充道,他對於這兩人的發展道路展現開放的態度,「時間會說明一切,不過我們給了機會讓他們試試,至少他們讓我們看到這方面的潛能,讓我們決定用這樣的方式去栽培。」

▲▼天使小聯盟球員沃許(Jared Walsh)。(圖/Orange County Register twitter)

▲天使將栽培沃許(Jared Walsh)成為「大谷2.0」。(圖/Orange County Register twitter)

沃許現年25歲在天使小聯盟打滾4年最高升到3A的,主要擔任一壘、外野手,本季橫跨3個層級打擊率.277,8場投手姿態出賽,5.2局飆出7K僅失1分;26歲的威伊是2014年第7輪選秀,本季遊走2A、3A,主要擔任中堅手,打擊率.312,6場投手身份出賽,主投6.1局送出5K失掉2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