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單程機票」永別《大時代》?製作人認:對戲沒影響了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江俊翰日前因持毒被捕,他在民視《大時代》的演出備受好評,剛衝出一波好收視,但因為涉毒事件,讓他必須暫離劇組,他日前在臉書寫在最後一次進棚的心情,製作人王珮華證實他的戲份暫時結束,但還不確定播出時間,至於未來有沒有可能回歸?王珮華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江俊翰持毒被逮」新聞

▲江俊翰《大時代》失憶20年。(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時代》江俊翰戲份目前已收尾,未來回歸與否,對劇情沒影響,換言之是沒有非要他回來不可。(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飾演李承淵,和初戀楊幸美(江祖平 飾)愛得轟烈,但無奈落海失憶。他之後被孫如貞(陳妍安 飾)所救,被隱瞞事實,變成林復生,成為孫如貞的丈夫20年,想起來一切,夫妻發生很大爭執。他的故事主線,一度把收視衝到5.63。

▲江俊翰《大時代》失憶20年。(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在《大時代》被陳妍安隱瞞身份20年。(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大時代》失憶20年。(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在《大時代》與江祖平的分開相當虐心。(圖/民視提供)

製作人王珮華說,江俊翰離開是順應劇情,「本來就要讓他出國離開一段時間,也許是最好安排,他也要去省思、改變自己,目前戲還是順順地走該走的路線。」因目前存檔足夠,還沒剪到他出國的戲,尚無法確定何時播出。

江俊翰在《大時代》這趟出國,劇本只幫他買了單程票,沒有安排他回來。王珮華說:「大家都沈澱一下,因為戲劇走向沒有特別影響,所以目前沒任何安排。」王珮華感到惋惜,希望他犯錯了能夠改變,「大家給他力量是很好的,因為他是很棒的演員,我也希望角色是完整的,我們就各自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