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入監倒數拒絕向綠色恐怖低頭 託鄉親看護徐榛蔚的安危

▲▼傅崐萁舉辦感恩茶會向支持者道別。(圖/翻攝傅崐萁臉書)

▲傅崐萁舉辦感恩茶會向支持者道別。(圖/翻攝傅崐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因合機炒股案遭判刑,13日被內政部解職,25日入監服刑。為感謝鄉親的支持,他於16日起在花蓮全縣十三鄉鎮市感恩鄉親惜別茶會,同時也在臉書上直播強調「拒絕向綠色恐怖低頭」,並拜託鄉親看護太太、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的安危,懇請鄉親大力支持。

在16日的感恩惜別茶會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到場,傅崐萁對於還未完成的3個月任期,向鄉親深深一鞠躬道歉。他批評,執政黨以惡劣的手法強佔花蓮,接下是最險惡的時刻,並懇託所有鄉親,看護好妻子徐榛蔚的安危,希望大家能支持,一步一腳印,18年來走過有風有雨有歡笑有悲傷的徐榛蔚,希望花蓮鄉親能疼惜自己的媳婦,讓花蓮的人能代代幸福。

傅崐萁的感恩茶會也同步在臉書上直播,他寫下「告別感恩,我們絕不屈服」、「拒絕向綠色恐怖低頭,我將面對、承擔、奮戰到底、絕不屈服」,也有許多支持者也在底下留言,替他加油打氣。

有關傅崐萁的感恩茶會,分別在花蓮市、吉安鄉、秀林鄉、新城鄉、在鳳林鎮、壽豐鄉舉辦。17日則在卓溪鄉、富里鄉、玉里鎮、瑞穗鄉、萬榮鄉、光復鄉,最後一場是18日將於豐濱鄉舉辦。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影片來源:傅崐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