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守中批北市道路挖補缺失 柯文哲:8公尺上下歸新工處

2018年09月16日 12:26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重視前市長郝龍斌任內推動的路平專案,柯市府主政3年卻毫無改善「路基鬆軟不良、經常損壞的道路」。柯文哲16日出席水源二、三期整宅都更駐點服務站開幕儀式,對此解釋,「沒有啦!我問過工務局,以前八公尺上下是新工處在管。」

由於日前丁守中指出,路基鬆軟不良、經常損壞的道路,要對路基「深層換膚」,才能徹底改善道路不平問題,這就是郝龍斌任內的路平專案。對此,柯文哲表示,以前八公尺以下是區公所在管,後來不管是八公尺上下全部歸新工處,所以登陸案件統一在一個平台上,表面上看起來增加。

不過柯市府主政3年來,民眾對道路品質不佳的申訴案件就達5507件。柯文哲表示,通報案件增加,因為以前分在兩個地方,現在合再一起,「台北市的道路,跟以前比起來,我認為還是有進步」,因為統一挖補中心道路、馬路重複挖掘 明顯下降,有統計數據可以提供。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