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野確定進駐柯P團隊? 柯文哲:文化議題他是最好人選

2018年09月16日 12:00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2018大選台北市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傳出競選總幹事由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作家小野出任。對此,他16日出席水源二、三期整宅都更駐點服務站開幕儀式時表示,在施政上的弱點,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台北從文化開始,像是拆房子、蓋房子是市府的強項,而牽涉到文化的,找小野來是個很好的互補。

柯文哲指出,小野是作家有很多實務經驗,也擔任過中影的電影企劃,還也歷練過華視總經理,所以她對文化界的實際操作也非常熟悉;他進一步說,後來有發現整個北市府,醫學院加上土木系加起來超過一半,一級首長裡面硬度很高,所以有些人文的東西,還是要補強,「小野是個非常好的人選。」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也坦言,還有一點私人關係,小野當過他的老師,在大一時擔任過他生物學的助教,認識超過三十年,這次拜託他在文化的部分,是團隊比較弱的地方,「很多文化政策會幫我們選舉。」

至於小野何時進駐柯P團隊,柯文哲回應,重點不是什麼時候正式進入團隊,他已經在幫忙整理很多團隊的資料,文化的政策、文化的論述都已經在處理。

至於有關柯文哲團隊被形容有「多頭馬車」現象,小野如果進駐後是否能制衡的了激烈的競選團隊?柯文哲說,大部分還是市政,小野也不用實際去參選競選活動,他主要是政策文化的方向,過去他當過華視總經理,「可以幹那位置的沒有幾人。」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